今天,我聞到熟悉又特別的味道,讓我回想起在紐西蘭的生活

 

這味道是,來自一瓶乳液((!真的很特別////

 

我沒有特意帶乳液到紐西蘭來,因為聽說台灣的乳液不敵國外的乾冷氣候,所以一開始就不打算帶又笨又重的乳液,倒是帶來旅行瓶裝的先擋一下。來到紐西蘭後,天氣乾冷到我的臉出現了乾痕,台語叫作壁純!!仔細檢查身體後發現我的腳腿咩攏是底線處請以台語發音

 

這個時候,就知道真的要把台灣的乳液給丟了XXD

長大後第一次臉頰又出現乾痕,真的讓我很緊張,為了快速解決這個問題!我到超市買了一瓶嬰兒油,還是台灣也買的到的嬌生牌,其實我想買個綿羊油來試試,畢竟我在咩咩王國耶,可是在超市就是遍尋不到綿羊油的踨影,問了店員他建議我到藥粧店去找找,這裡沒有賣!!在皮膚不知能撐多久的情況下只好拿著澳洲製造的嬌牌嬰兒油結帳了…早知道要買嬌牌嬰兒油,那我就從台灣帶阿母從小給我們擦的鳥油”-百雀羚台灣老品牌八十年歷史好貨!!(產品圖片來自某購物網)

 

 tn_4711091009600.jpg  

買了嬰兒油後,我可是有乖乖的擦上但皮膚狀況還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滋潤,所以沒多久又跑了一趟超市,這一次!打算買乳液,不過紐西蘭的產品有限,即使我人已經在紐西蘭的大超市Pak'n Save咩咩王國產品仰賴進口,澳洲貨、大陸貨充斥,產品品牌則是走英美風,都是台灣可以看到的品牌,,,和我原本所想不同,原本所想是:台灣的乳液不敵國外的乾冷氣候,所以要來當地買

看來看去後選中了它▼

 Vaseline_DrySkin_AU.jpg

產品圖片來自Vaseline官網

 

凡士林產品果然好用,在紐西蘭五個半月的日子全靠它的滋潤讓我水水的!同學用了也和我一樣深深地愛上它!在紐西蘭我買的是小瓶裝,非常剛好的在五個月內用完,可惜沒得帶回台灣繼續用,至於那瓶嬌牌嬰兒油現在不知道還有沒在紐西蘭的浴室裡!Kkk,,,

 

今天逛康士美時,居然讓我看到那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味道,讓我想起紐西蘭~真的好懷念那味道哦!好聞又好用,很想再買一瓶!

記得之前沒有這麼方便可以買到,想買還得透過網拍!!我應該還會再去買一瓶來懷念懷念那味道 推荐此款Dry Skin Moisturiser!請認明黃瓶,專制乾旱肌:D


P.S 想買綿羊油,得到紀念品專賣店哦!會有一堆奇異果、綿羊商品等著讓你大肆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