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有空閒時間可以騎單車了!買了單車後,騎沒幾次就因為家庭出遊、出國、墾丁等的原因讓只能在家看著我的愛車

終於!這周末可以騎單車出遊嘍,這次的路線為關渡-十三行博物館來回,大約是二十多公里!

一早九點半至關渡宮出發到回到關渡宮大約已是午後的三點半停車費繳了210

 

八里河岸的好風光邊騎車邊賞風景,真的是好悠閒呀!不過…因為台灣目前吹單車風,這股風讓假日的單車道上擠滿了不少愛好單車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欣賞風景外還得多加注意,小心騎腳踏車也是會有發生擦撞的時侯!!!

八里左岸的告示,以慣列來拍一張

 

 

此單車行除了欣賞河岸風光外,還讓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小蟹與小魚,讓我直呼"卡哇以"

就在這騎了屁股會痛的木棧道旁

 

看似普通卻又暗藏了許多玄機呀!這裡是沼澤濕地,是招潮蟹、彈塗魚的家

 

彈塗魚要細心觀察才看的到!招潮蟹則是佈滿遍地,有的還在打架…

想要近距離拍他們,還真是難耶!他們超敏感的啦!我一下去,他們就全縮進洞裡,有夠難拍的啦!!!!

只能跟他們秏著,花時間等他們再出來,可他們說不出來就是不出來,好難相處呀

這隻不曉得是不是老大,小隻的都跑進去躲了,就只有它在留守

一聽到聲音就躲進洞裡了,要不那遍地都是招潮蟹的景觀還真是可愛耶,一隻隻都是橫著走、一手夾夾夾的大螯

下圖這隻很好笑,自以為躲進洞裡沒人見到,其實都被看光光了!!

 

另外夏天真的來了,騎個單車又被太陽給曬黑了…而且哈尼還曬傷!!真是不能小看太陽的威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