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單車只是起點,後續還有一堆多的嚇人的行車配備再等你去挑選購買

在買單車時送了車價一成的配備,當時挑了最最最基本的配備

如今我和哈尼又去買了一些配備不知道有沒有配備買齊的那一天@@?!

 

車價一成配備有

要放水壺的水壺架

為了安全警示用的後車燈

買個虫蛹包放點小東西

為了知道騎了多遠、運動多久用的碼錶

 

 

以上看來還挺完美的,後來去自行車道騎過幾次後,發現得買個鈴噹

自行車道上老老少少,走路的、騎車的都有,得買個鈴噹來鈴鈴那些不小心佔道的朋友們請他們讓道!!!!:p

 

騎了幾次後也發現到人還沒累的程度,屁股到是先喊痛了,所以哈尼就買了座墊來換,希望可以舒服地從事休閒活動,另外為了避免夏日毒辣辣的豔陽,我們打算等太陽威力減弱在傍晚時分騎車,所以也買了前車燈嘍!

 

在上個星期五終於買了哈尼說了很久為了安全而戴的安全帽,話說一頂安全帽不便宜又不是挺好看,所以就小拖了一下才去買…(心想平時騎自行車道,根本就不用帶咩!!

不過在哈尼的勸說下,最後我也買了。買了紅色系bell基本款的帽子,因為我根本就看不出來12002600的差別…

哈尼因為1200的帶不下,只好買2600..(明明就愛高檔貨

 

另外又買了我說了很久的攜車袋,本來是打算買原廠的,不過沒想到原廠的攜車袋有點陽春,所以後來就買了另一廠牌的,聽老闆說此二款車袋都是同一工廠出廠,只是logo印的不一樣嘍!會想買車袋,是因為想要把二台小折都收進後車箱去,但後車箱空間有限不敢貿然將小折塞入,所以打算把小折裝進車袋後再放置後車箱,二車中間再用個厚布隔住,那萬事應該就ok:) 不過目前還沒真正試過……

最後一樣是車用手套,為了抵擋夏日大太陽把我的手給曬黑,所以買了騎車用的手套

之前第一次看到它,還覺得它醜呢!!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帶上它了…果然功能面也是有贏過漂亮面的時候:p

 

==單車配備==

1.       碼錶      2.      水壺架     3.      虫蛹包     4.      後車燈

5.      鈴噹

6.      椅墊

7.      前車燈

8.      攜車袋     9.      手套     10.  安全帽

 

以上為我目前所有的備配(價值總計大約是車價的四分之一),目前有缺的是哈尼多我的那一樣::頭巾..

另外,改車也是無止盡的一條路耶!! 不曉得之後的車會改的如何耶??!!

 

 

 

以下為人體工學配備區===

有氣墊的座墊





符合人體工學,俗稱人間肉球的手把

以上二樣是哈尼後來又追加的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