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4.JPG
這一家餐廳位於仁寺洞,熱鬧有名的Ssamziegil建築物內,若有興趣可以嘗嘗

IMG_0687.JPG 

因為有韓國同學一同前往,所以不太曉得店家是否能用英或日、中文溝通

店門口

IMG_0700.JPG

IMG_0699.JPG

店門口餐單可以看到2人、3人、4人份套餐~

 IMG_0698.JPG 

但菜單有套餐可作選擇,相信應該不難以筆手劃腳作溝通。因為這家我實在很推荐~好吃的啦!

IMG_0701.JPG   

首先店家風格一整個就是以手繪"卡哇以"為風格,但卻又不失韓國風~可選擇席地坐或是椅子.

IMG_0722.JPG 

因為看不懂韓文加上肚子餓,所以這餐仍交給韓國同學點餐~照慣例餐點未上,先來小菜

IMG_0705.JPG 

這家的小菜很特別,是豆腐,但卻不是一般所見以四方形現身的豆腐,而且一吃....它是熱的耶!沾點醬油吃,真的是好搭唷~

另外薄餅滋味也很不錯!(也是需要沾醬...這二道小菜真的是平凡又好吃,小兵立大功呀!讓我好期待接下來的菜色

12點寫文,讓我邊看照片邊流口水了現在好像還沒忘了那美味的滋味..

IMG_0712.JPG 

本以為小菜就這麼二碟,沒想到隨後跟著主菜上來的小菜~『吃在韓國之餐盤好多,還好我不用洗碗』哈哈哈

來來來,看看,一碟碟小菜~ 六道小菜,加之前的二道,就是八道嘍~只是韓國的小菜風格是不切斷的,

對於我這個牙套妹..實在是有一度噎到的感覺耶。待我說明,因為帶了牙套前牙使不上力可以切斷,所以一長條.....真的有噎到

IMG_0714.JPG 

一大鍋的火鍋+紫米飯+超海鮮的海鮮煎餅,這一餐吃的好美味又價實惠,這全部才要3萬元韓幣,一人只需1萬元呢,

 IMG_0716.JPG 

再看看上集的二人5萬8韓幣,你就知道為何我說那餐有被詐騙的感覺了...

那個海鮮煎餅的厚度、食材,真的是誠意十足啦!這是我吃過我人生中最好吃的韓式海鮮餅了,,

IMG_0717.JPG

其實以前在台灣吃的,我都覺得So-so....如今對它徹度改觀啦!!!!!!!!!!!!!!!!!!!好吃到給

紫米飯就略濕,所以我不愛,,還是把胃拿來裝海鮮餅跟火鍋才說的過去~

IMG_0718.JPG 

火鍋在服務員替我們一人各裝一碗後,突然就覺得沒料,湯頭我還滿喜歡的,所以在吃完料後,嚐了一口......沒想到辣的嗆人= m =

火鍋的菜料較多,愛吃菜的人可以多吃點,對於帶牙套的我..還是不想被噎到

由於這天午餐吃的晚,所以晚餐也就不餓沒吃了~不知為何這趟的韓國行,三餐很不正常,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不胖反瘦了一公斤吧= =!!

IMG_0720.JPG 

 

最後一天的午餐也在南大門解決~因為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要到南大門掃貨-紀念品

本打算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解決的,但卻沒看到想吃的韓國料理,到是中國料理和咖理、日式、豬排料理一堆

而且還碰到MESA百貨居然歇業....。。在走來走去,又過了午餐時間,

肚子早已餓到不行的情況下

IMG_0803.JPG 

走進了一家,很像台灣小吃店的店家,很巧,服務員會說中文

就點了個海鮮烏龍麵、海鮮餅!服務員說我們點這樣,差不多夠我們吃~~~~~~~~拜託,你是當大家食量都很你一樣大嗎?

 IMG_0801.JPG IMG_0800.JPG   

因為海鮮烏龍麵沒有辣,所以看來白慘慘的,重點是..雖然碗不高,但它真的是爆大碗的耶 而且它還不是很美味...

IMG_0802.JPG

再送上來的海鮮餅一樣,它它它媽的大的嚇人,會想罵人..是因為早知那麼大又不沒有很好吃就不點啦!!!!!!!!!它太濕了~不合我胃口

IMG_0798.JPG

其實都還算『還可以』的程度!但還是他的泡菜比較合我胃口:P 這一餐,麵5千元餅1萬元~

IMG_0797.JPG

 

【延伸閱讀】2010.08。韓國首爾自助遊

吃在韓國之餐盤好多,還好我不用洗碗()

吃在韓國之餐盤好多,還好我不用洗碗()

韓國首爾自助遊交通篇

Namsan Park Hotel:南山PARK酒店:南山花園賓館

韓國血拚戰利品佈滿床

韓國必買之保養品

發起韓國首爾自助遊(內有折價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