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到韓國前早就吃過韓國食物,對它們食物在台灣我最愛的大既就是他們的小菜和石鍋伴飯了!打算到韓國當地好好的大吃特吃,就是吃肥了也不怕..但出發前還是要量一下體重,好知道這趟韓國行有多少收獲

IMG_0108.JPG

第一個晚上,吃的是晚餐但卻是宵夜時間

因為飯店位置位於會賢,晚間視線不佳,所以就到南大門去解決嘍!

IMG_0107.JPG

旅遊書一翻開,介紹著這家非吃不可-是家豬腳,它們的豬腳作法吃法看來挺不同,又24小時營業

就決定是它啦!


街外和店內形成對比,店裡還熱鬧的招呼客人,韓國人吃豬腳、喝燒酒的樣子看來是這裡的常客

雖說沒有中文菜單,不過到是有人可以說中文。早知韓國小菜是用送的,第一次到韓國店的我還是開口問了::小菜怎麼算?

小菜不用錢呀!!大嬸用大陸上仰尾音來回答我,

這時我真的是開心對面坐的是日本朋友,要不肯定是要被笑了(大陸說法,請上仰~

IMG_0106.JPG
豬腳只有分中和大size,因為晚了所以只點了份豬腳,還好沒多點。。因為豬腳一上桌,我的眉都皺了....

IMG_0102.JPG

這豬腳滋味很不錯,不油不膩,單吃就很好吃,也可以包生菜沾醬吃..現在好懷味唷,真想再來一盤

它與和台灣的滷豬腳、德國豬腳的味道很不同,有機會可以來上一盤

IMG_0103.JPG

雖說他下面是有點骨頭在充場面,但這份量我還是覺得3個女生吃比較剛好.

IMG_0104.JPG

小菜會以各家店而有不同,重點是他們家的湯,居然是冰的!讓人超驚訝的

IMG_0105.JPG

以上是第一餐.再來的第二餐在知名連鎖pizza店吃..這就沒啥好介紹的了,為何會去吃呢..我只能說是韓國同學要求

IMG_0140.JPG IMG_0139.JPG 

IMG_0133.JPG

第二天的晚上因為去明洞掃貨,所以在明洞解決了,經過明洞餃子館....看到一群排隊的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我想"好吃價實惠"在明洞可能不太好找吧!!!


以下這家,..........

   IMG_0220.JPG  

這晚一頓吃下來,要價五萬八千韓元,吃的超後悔的!有一種被詐騙的感覺

在路上被會講日文的大嬸拉住,由於時間晚了本想點個小東西吃吃就好,

IMG_0223.JPG

但就是好想吃韓式BBQ呀!所以點了烤肉,但價碼所供給的肉量只有圖片的一半...

心裡有所不願還是不敢表現出來,只好吃了一頓大約可以吃王品牛肉的錢!!!!

冷麵還可以,但是不利牙套所咬,因為麵一整個很細很長...

IMG_0222.JPG

冷麵6千韓幣

和 就這麼一點肉,就是要價三萬九千韓幣

IMG_0219.JPG
175ml烏龍茶.4千韓幣

IMG_0225.JPG

點BBQ,送煎餅...超薄型=m=

最後再加10%,一共五萬八千,,...財力不夠豐厚的我會選擇王品,而不這頓韓式料理

 

【延伸閱讀】2010.08。韓國首爾自助遊

吃在韓國之餐盤好多,還好我不用洗碗()

吃在韓國之餐盤好多,還好我不用洗碗()

韓國首爾自助遊交通篇

Namsan Park Hotel:南山PARK酒店:南山花園賓館

韓國血拚戰利品佈滿床

韓國必買之保養品

發起韓國首爾自助遊(內有折價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