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大餐了!哈尼生日當然要選家好吃的來吃,因為想吃豬腳加上地點又近,所以選擇了上次吃過的Toros,再次給他機會洗刷上次的不好印象

 

因為上次已來過,所以這次我特地和小姐說::請給我們懚密一點的位子,我們要過生日 

隨後我們被帶到靠牆的位子,此時桌上已擺滿刀叉…再我們點餐後,還換上了大型刀具

  

這刀真的有大,有好切

  

點好個人套餐後,熱驣驣的歐式手工麵包就送上桌嘍!大圓一個,一人一半 

 

 

如果一半吃不夠,還可以續點!不過為了等會的主餐,不是大胃王的胃口千萬別想要續點

麵包有三種醬料可搭配使用,從右至左是 奶油、橄欖油+紅酒、鵝醬

  

我們把麵包裡加上了鵝醬,外面則加上少些鮮奶油,將伴料加在熱騰騰的麵上=好吃

中間那橄欖油+紅酒我則沒趣興碰:p

  

前菜的蒜味香草烤田螺也可能拿來沾麵包,也是好吃的對味

他們家的田螺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沒有蒜味也沒有香草味…醬料又有點太稀了

 

比較合我口味的是這一道,泰式涼伴牛肉,酸酸甜甜好開胃,就連洋蔥也伴的很好吃

簡簡單單就贏過烤田螺:)

 

 

湯品方面,本來我們是選了二個海鮮湯…不過後來換了一個為蘑菇湯

 我本以為蘑菇湯會像玉米濃湯的顏色,後來一看到是如此的咖啡色,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味道喝起來不是那麼一般的普羅大眾,加上顏色不討喜!!有那麼點不能接受,後來多喝幾口後發現也不難喝啦!!

不過海鮮湯還是贏的很輕鬆,雖然海鮮料理放的不多,不過滋味還算美好

 

沙拉方面我選擇了田園沙拉和風芝麻醬汁,是一道吃起來很清爽看起來很健康的綠色蔬果

 

哈尼的華爾道夫沙拉則有有趣的擺盤…不過服務員一送上來後有說明,此沙拉建議攪伴後一起食用

 

所以,華爾道夫就變的和田園沙拉有那麼點一般了!不過華爾道夫沙拉有個不曾吃過的紅色果子

Toros官方網站的說明,那是一種美洲薄殼胡桃(Pecan)

 

  

終於進入主餐嘍!哈尼所選的美國頂級嫩煎牛小排,這有10 oz的份量

搭配的醬料則有一般的黑糊菽及蘑菇醬可以搭配,另外他們還有自製的特製醬汁

但那醬汁帶有鹹味的,我們都吃不慣…後來還是改回蘑菇醬

不過,那牛排原味或是加點鹽巴後就很好吃了!!

 

而我的豬腳則是晚了牛排五分鐘後才送來,那一送來看到的大份量豬腳真是會嚇到人呢!

在服務員的支解下,還是二大塊的多…

那豬腳肉,一點也不油、QQ的很好吃~再搭配上酸菜及黃芥茉醬,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不過如果再搭配上一杯咖啡就更好了!!馬上請服務員幫我送上我的冰滴咖啡,難得中午出來吃大餐可以享用咖啡,真覺得是點對了!!那咖啡馬上解了豬腳皮的油,也解了我肚子裡的油呀

  

咖啡上桌,甜點也跟著上桌…因為我的巴黎香草慕蕾已經烤好,等我來吃嘍!!

巴黎香草慕蕾看起來很大一個,但實際上是澎上來的!在我把上面的糖份去掉後,挖來一吃後發現下面都是空嘀…不過熱熱軟軟香香的,再加上那奶精或是沾芒果醬料來吃!

一整個好吃到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哈尼則點法式名點舒芙蕾,在巧克力與香草口味下,哈尼選擇了香草

這舒芙蕾造型為金字塔型,看起來很可愛吃起來口感像蛋糕,還算不錯吃嘍!

 

另外我們還有一個Birthday Cake

  

  

在這小蛋糕的面積上還插了蠟蠋及Happy Birthday,真的是好可愛呀!也謝謝三位服務生這麼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讓哈尼這麼感動、開心 

 

 以上,生日大餐成功!!

 

 

 

[i]Tor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