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jpg

故事要從一張五百禮券說起,

百貨周年慶祭出滿五千送五百,為了花掉五百元禮卷,血拚Round2就自然而然形成了,一早開心的打扮穿上許久未穿的靴,衝向百貨達成今日目標-大包包後,突然有一驚人發現,原來我這人生第二雙靴子已經脫皮、走樣了!!!!一想到穿著一雙醜醜脫皮的靴子,我就很歹勢想趕快把它給淘汰丟掉,所以最快、最方便的方式就是馬上買一雙。

 

所以接下來我的戰力就擺在鞋子上,還沒看到靴子,我已經看到了一雙適合我的高跟鞋!我的腳和高跟鞋不搭,這麼穿這麼痛,可女人不穿穿高跟鞋就少了那麼一點女人味(((這是我最近深深這麼覺得))),反正很久沒買高跟鞋了加上這雙是基本款,所以在哈尼不喜歡下,我還是很快和櫃姊說,『包了,我要這雙』。此時我的心情因為買了包,買了鞋開心的像小鹿在奔跑呢!

 

真的是小鹿在奔跑,因為正當我在試鞋時,哈尼告訴我隔壁櫃的靴,便宜又好看。叫我過去試試,嘿嘿,沒穿鞋的我連跑帶跳的又過去試靴了,因為想要把靴給換掉,所以我很認真的試…雖然心想不急著買,但後來還是買了;我只能說nonohouse的鞋真的比一般百貨鞋櫃來的便宜,看著看…我拿起了一雙以前我覺得我不會喜歡的鞋!!!反正試試不花錢咩.

我只能說人的想法,真的會隨年紀而改變

穿上這短靴後,我覺得它超可愛的,配短褲超適合的,我 愛。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要失心瘋,一天內買了三雙鞋!!

 

但我又真的很愛,但錢真的不能這麼花,但我們家哈尼又很寵我的說『喜歡就買咩』 

而且…一看價錢才1680,哈尼還補了一句說『買這雙,還比剛那雙高跟鞋.要.來.的.來 

就這樣,我,第一次,一口氣買了三雙鞋!....

 

因為鞋總是來來去去,所以決定將我的鞋子們拍照留個戀!!((也可以看出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品味XXXXD

就由新舊來排序吧!

IMG_1146.JPG

這是我今年開始嘗試的短靴,也是我人生中第七雙靴子,第二雙短靴

IMG_1149.JPG

那天逛街穿短褲試穿時,深深覺得它很可愛,相信之後搭洋裝、短褲都會很搭(購於新光鞋櫃,1680元)

IMG_1162.JPG

▲這雙是屬米白色,因為它的背面拉扣挺特別的,加上靴上是襪子造形,是我所沒有的靴子,所以買了(購於新光,2200元)

IMG_1117.JPG 

▲這雙就是我們家哈尼不欣賞的鞋,他覺得"普通",但我個人認為它簡單、大方、圓頭好穿

IMG_1118.JPG

▲還有鈕扣的地方我很喜歡,算是一雙基本款又不失可愛的夏冬鞋(購於新光,1800元)

IMG_1160.JPG
▲這雙也是今年周年慶戰利品,是我今年狠想買的毛毛靴,不過沒想到買到短靴,可能也是因為這雙買的很成功,讓我開始買了短靴吧!這算很成功哦!!!!超愛的,穿在路上走路一整個很跳躍,路人也一直看它(購於新光,二千三左右)

 IMG_1165.JPG  

▲這雙是T牌登山靴,熱愛爬山健行的我,去了一趟Mt.Cook後深深覺得,要有雙登山靴。不過有點困擾的是,我只會搭短褲,長褲我不會配XD(購於新光,三千六左右)

IMG_1150.JPG

▲B牌伯肯鞋,我人生第一雙上千元拖鞋,一條帶比三條帶便宜,我的腳板沒肉穿一條帶的才好看,別看它鞋底被我穿的『太哥太哥』伯肯鞋就是要穿出自己的腳印來才好穿,記得剛買時~~吼!好硬,穿的腳好痛呀(購於伯肯鞋店,二千有找一點點)

IMG_1119.JPG
▲今夏春夏鞋,搭短褲十分洽當,這雙被我認為不會喜歡的鞋款,哈尼說試試時我才勉強試一下,沒想到穿起來還真不錯(購於新光,1800元)

以上是今年買的鞋,不知不覺買的有點多,可能是為了補償我在紐西蘭沒血拚的心情吧!

 

IMG_1151.JPG

▲M牌戶外鞋,很好穿、顏色很好看,它屬水陸二棲鞋,就是可以當泡水鞋的意思,不過我沒機會也心疼,所以除了洗鞋時,沒讓它泡水。這雙是為了去紐西蘭而買的,不過在紐西蘭穿,腳有點冷,因為它十分的通風所以天冷時不適合XXD(購於SOGO,大既是二千六吧)

IMG_1138.JPG
我人生的第一鞋楔型鞋,夏天就是要有雙「長高鞋」搭短褲、裙,人才顯得修長,是吧

IMG_1139.JPG 
▲不過我們家哈尼,老說這雙是丫婆鞋((氣!!。而我的家人一看到,就因為高度罵了我一頓,但我還是要說,這雙鞋穿起來很好看,一點也不覺得有老氣的感覺(購於某百貨的丫瘦鞋,特惠1500元)

IMG_1153.JPG
▲白靴,內裡可反折二穿法,但為了修飾腿型沒反折過,另外蝴蝶結也可以打在鞋後或如照片打於鞋前,還有一點點的隱形增高。這雙大約有一、二年了,所以皮有點皺...(購於遠百,二千五、六左右吧)

 IMG_1158.JPG

▲這雙顏色為米白,有紋路,算是我靴子中唯一有跟的。買這雙可以說是個意外,當初陪花二姊去百貨挑鞋,結果他不愛,我卻覺得不錯,因為便宜買了,櫃姊還說價錢標錯要不沒這麼便宜,但仍算我標錯價(購於新光,1500or1900??元)

IMG_1124.JPG

▲P兔兔牌帆步鞋,這雙該被淘汰了,鞋邊快裂了。鞋櫃裡總是會一雙帆步鞋,帆步鞋可以說是經典牛仔好搭鞋呀!(購於某百貨,特惠一千元有找)

IMG_1125.JPG

▲休閒鞋,搭長褲好看,短褲一整個不行XD(購於百貨,特惠拍賣一千五百元吧@@??)

IMG_1127.JPG
▲不知為何,第一眼看到它就很想試穿,一整個很愛,花色我自己看來都覺得有點"老",但穿起來卻沒有"老"味

IMG_1128.JPG 

▲花色出乎意料的搭牛仔褲,是雙冬雙。即使沒我22的size,我還硬買了23= =!連花大姊都覺得好看(購於板橋誠品,價錢忘了)
IMG_1122.JPG
▲某一年情人節買的情人鞋,可能是二年還三年前了吧!這種鞋款也是經典呀。可惜我只會搭短褲或是七分,長褲我不會搭,也因為這樣平時不常穿,所以它老歸老,還是不舊(購於新光,價錢忘了)

IMG_1126.JPG
▲這雙鞋我看了二、三次才敢買,當初不敢買紅色,買了保守的咖啡色。鞋寬三角頭,很好穿(購於P牌鞋店,二千多元((貴呀= =)

IMG_1134.JPG
▲這雙是由花二姊所挑選,我個人也覺得不錯後買下,但!!沒想到前面特別造型也是敗筆,鐵環那穿起來超痛的,所以『也』很少穿(購於P牌鞋店,二千多元((也是貴呀= =)

IMG_1129.JPG
▲P牌懶人拖,以鞋買鞋加購價所購得
IMG_1131.JPG        
▲當初買是覺得,P牌七百多加購價不錯,看上它的品牌而不是鞋樣,想說懶人鞋方便可穿,沒想到!!不知是我size選錯還是本身鞋子問題?這雙穿來也是不舒服,腳邊兩側被磨的很痛,加上鞋款也不是很愛就很少很少穿(購於P牌鞋店,加購780?吧)
 IMG_1135.JPG  

▲夏日增加涼鞋,這鞋應該要從我的鞋櫃消失了吧!
IMG_1137.JPG
▲當初看了金髮尤物,就深深覺得要來一雙高高的Pink鞋,但拍照時才發現鞋底掉了@@?(購於西門町,390元吧)

    IMG_1145.JPG

▲這雙也應該要丟了,超尖,大學時期買的,這雙也算是基本蝴蝶結造型鞋,但太尖又高,是雙折磨我的鞋(購於百貨,特惠七、八百吧)

 IMG_1140.JPG
▲買這雙純是因為要替換面試鞋,是四年前購得的,差不多也該....回收了(購於板橋誠品,1250?元)
IMG_1143.JPG

▲買這雙是為了面試((四年前)),皮質好,穿起來舒服、好穿,低跟,非常適合踩著它到處去面試

IMG_1142.JPG   

▲也該回收了,但有點感情。。。。(購於丫瘦鞋店,特惠一千元內吧)


§以上就是我現目前所擁有的鞋§ …算一算有二十雙,這樣算多嗎?

人生苦短,青春有限,我的鞋,我自己愛比較重要,如果有傷眼就歹勢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