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長期出遊或是自助,免不了來一篇"發起記"

是的~本blog終於又注入活血了 (話說如果有打錯字,請多包涵,脫離學生太久....都忘了中文怎寫了(汗!!!)

 

 這次的旅行為期一個月,地點在台東外海的大哥島上-綠島 

因為"剛剛"好沒有工作也"剛剛"好找不到伴遊,再加上正值暑假期假,所以打算來趟離島打工換宿… 而台灣離島,除了馬祖我都已經去過了…(真是愛台灣的好表現:D 

綠島是我第一個去的離島,當初僅停留了二天一夜,一直覺得很不夠...很想再來趟綠島遊,這是會選綠島的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就是我也不想去太大的島,免得沒時間玩,

畢竟一天也是要工作六小時的 而且還不知現在是要掃地、拖地、洗碗、接客??還是作飯.......哈哈哈 ,總之,寧可時間多到可放空發呆,也不想時間不足下無法好好遊玩 

 

很快就選訂好綠島,話說綠島打工換宿機會也比較高 一連發了四封mail,簡單介紹下,傑克很快就給予回覆了,簡單明白的通知我,八月一日來報到吧~ 

真是出呼意料的快呀,害我一整個有點猶豫....但錯過這次,可能就沒有下次了 所以還是開心的收拾行李,要去綠島當勞工嘍。這就是我要待一個月的地方:http://ck79.okgo.tw/

 

結果今天又收到另一家民宿的來電...真是好害羞唷

綠島行的確定讓我馬上學習花木蘭.....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 ,買了一堆防曬用品

  P1040844

一整個月可以好好測試防曬乳了,會買那麼多的原因其實是因為7*4都在作買一送一的活動

防曬新舊加起來總共有9瓶 這真是太誇張了,一個月應該用不完吧

防曬必帶外,還有乳液、防蚊液、面膜以及絲瓜水噴霧,炎熱時噴一下圖個涼快

當然,止汗劑和暈車藥也是一定的要

除了這些,零零總總列了快30項...所以沒有的就買新的,不夠的也得買,搞得還沒打工就花了一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