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撥開蜘蛛絲,來出清一下長灘遊記。才對得起經搜尋長灘自遊行進來的遊客們

   IMGP0024.JPG              

Asya算是個小而美的飯店,但住到villa房絕對會讓你大叫。。(難道只有我是村姑出城嗎??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前後都被颱風夾攻,所以天氣不是很穩定。就是這個原因,讓我決定先來Asya的私人沙灘,享受一下私人的空間…

IMGP0008.JPG

和飯店人員告知後,我們坐上飯店的小巴,就這樣展開了一個優閒的渡假時光

IMGP0007.JPG

IMGP0011.JPG

在這私人海灘上,你可以玩沙灘排球、浮潛、划划獨木舟等,以上飯店提供for free

IMGP0006.JPG

要點餐或是飲料也都有,但這就不是免費的啦..

(飲料現場作,餐點則是由飯店作好後送來,因為海灘和飯店有點距離,所以肚子餓要早點叫餐

 IMGP0009.JPG

來這裡的首要任務就是:::浮潛啦!為此,我們還特地買了浮潛用的蛙鏡..

IMGP0003.JPG

準備好往海灘走去。。。厚!!!!腳好痛哦,都是一堆石子

IMGP0012.JPG

這樣的海灘就跟一般的海灘沒二樣咩!

就不是我心中的長灘海灘了呀!!!!!!!!!!!!!!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對它失望了

加上我本身是游泳新手,風浪大、蛙鏡又老會進水,沒穿救生衣

浮潛起來,超不安心的,時不時又下起雨來

所以我就只好躺在沙灘椅上作日光浴了

 IMGP0025.JPG

IMGP0018.JPG

躺著無聊,看著老外划獨木舟出海,讓我也雀雀欲試。。好歹我之前可也有划獨木舟的經驗,玩過後讓我還挺喜歡的呢!

IMGP0014.JPG

就這樣我們拿著船槳穿上救生衣,出航嘍!可是出航沒多久,我就後悔了!!!!!後悔到想大叫我的媽咪呀!!!!

我們家哈尼沒划過獨木舟,而我雖然有二次經驗,但我沒有挑戰過這麼大的海浪呀!我們二個默契不佳,海浪又大又急,把我們推出去後更不知要如何轉頭,那時我的心裡已經在想,過二天我們二個會不會就這樣上報了,就這樣被海浪帶到不知處了!~~~~~~

 IMGP0013.JPG

還好在隔壁的海岸看到了老外,我們就這樣划向他們那去了,!!一上岸心裡就踏實多了

老外過來看看我們的獨木舟,他說:你們的獨木舟一樣,有一個大洞…加上海浪一打,海水就灌進去了,就因為這樣他們和我們一樣沒划多久就上岸了

OH, MY GOD!獨木舟前後有二個大洞,只有前面那個大洞有蓋子蓋上,後面那個居然就空在那裡。 

原來除了風浪大和我們技術不佳外,獨木舟的大洞是最大的元兇呀!

還好,有人作伴~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哈哈哈(心眼

老外和我們提議,要用走的走回ASYA私人海灘,雖然得赤腳走路但我們實在不敢再嘗試海洋獨木舟了,再說那獨木舟可是會越划越沈重耶。還好我們遇到的是這位在地人,在一起往ASYA海灘走時,聊天時才發現原來他是當地人,之所以會講著一口標準國語是因為長年(移民?)在上海工作,這次只是回來渡假爾,也"好家在"他選擇要用走的,另一位外國朋友則是選擇拔我們獨木舟的前蓋去補他的後蓋,一個人獨自划回去~

有當地人罩果然讓人非常放心,在走到大馬路上後,光頭老外就叫了車一路開往asya沙灘,還用當地的語言和司機交談,最後要給他車費,他也只是拍拍我男友的肩,表示不用了!!!!

!!!!!!長灘驚魂記總算落幕了,

 IMGP0017.JPG

IMGP0022.JPG

繼續曬日光浴,躺到睡著,還在想…都跟飯店說明原因了,他應該不會叫我們賠獨木舟吧?!&

都和他們說明了,為何還不去找人把獨木舟給拉回來呢?!

一整個就很害怕會因此而賠錢...

有鑑於此,我個人建議AYSA沙灘閒到沒地方去再來吧!

因為1.沙灘沒有長灘的美,及和譪可親 2.活動也不算多 3.要有心理準備、經驗在玩海洋獨木舟會比較好

 IMGP0023.JPG

不過如果你不想花錢上MT.Luho,又剛好住到AYSA,那可以考慮來這裡登高望一下~

IMGP0027.JPG

 

§2009.愛戀長灘§

發起長灘島自由行

讓人無法忘懷的渡假天堂-長灘島Boracay

陽光、沙灘、比基尼,,,,,,,

ASYA亞細亞Villa suite

海風、夕陽、風帆

Mt.Luho-眺望最美的沙灘

 Asya私人沙灘

大啖長灘美食

 

 

IMGP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