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一年又過了一半,今天可是七月一日了呢!雖然最近很忙,不過六月底時還是有去宜蘭偷閒個三天二夜,宜蘭這好山好水的地方,讓我拍了不少照片。光是這三天二夜所拍的動物就可以寫成一篇"動物特集"了,喜愛小動物的朋友歡迎看下去不過,老規矩~文字先寫,圖片稍後補上(沒辨法,照片得resize還得標出處,光是寫個blog就一整個很忙

宜蘭的第一站是林美石磐步道,這還沒進步道前,我先拍到了一隻毛毛虫

看來毛毛虫吃草,這葉子被它啃個快精光了~

另外在林美石磐步道看到了很多蝴蝶,不過拍不下來~後來到是拍到了蜻蜓

能拍到這隻藍蜻蜓,多虧它停住一動也不動才能讓我一直狂拍不停,拍到後來我一度還以為它掛了呢!

在步出步道後,到真的拍到了一隻蝴蝶,不過拍起來一點也不好看…果然這小動物還是要在大自然才合適

 

下一個動物景點為埤明湖,真沒想到這裡也是生態豐富呀!!也只能說""大自然真奇妙~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每到了大自然,我總是忍不住會想唱起這首大自然主題曲呀XD

來到埤明湖可以看到一群綠頭鴨、一隻水鳥,二三隻的鵝,看來他們是把這當覓食地了~因為他們上演搶食記呢!

而在這的水澤旁還有一群一群起舞飛翔的蝴蝶呢!來到宜蘭三天二夜,看到了許許多漂亮的蝴蝶,黃的藍的紫的~多的數不清呢!另外這次也在埤明湖這拍到一隻小蝴蝶~拍的還算可以嘍!!拍蝴蝶最大最成功的應該是vilavilla那次吧~不過那蝴蝶是大家比較一般常見的,在宜蘭看到的蝴蝶真的是又大又多又美耶!

再來拍的這個就不太美了!不過看它辛勤的織網,那動作可真是流利呀!!!不過,我又只能拍到靜止不動的它,因為它織網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對不到焦啦~

另外順著道路要走回時,看了一隻不知名的小虫~就拍一下嘍!!

 

下個景點來到棲蘭森林遊樂區,這兒的小動物也是多到不行的啦!在這拍到了蟋蟀,是吧!看它跳的跳動的模樣應該就是蟋蟀,沒錯吧?!!@@

那一粒一粒連成一串的東西會不會是它的""恩恩""呀@@??

還有一隻相似金龜子的小虫,身上帶有很漂亮的顏色,像是咖啡色又有點像紅色

 

以上為宜蘭動物頻道~報導完畢,感謝你的收看

如果有想看獨甲仙,請千萬不要錯過宜蘭的傳藝中心遊記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