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折後一整天都想騎著它到處去七逃,可惜只能帶著想念它的心情去上班

好不容易熬到了假日,解放小折!今天帶小折去八里蹓蹓,八里果然是個騎單車的好地方,單車車道規劃的好之外,延途還有迷人的河岸風光可以欣賞,騎累了想休息,椅子和廁所也都很好找!另外,要是餓了渴了想吃想喝的選擇性還真不少,真的是可以邊吃邊玩、邊玩邊吃:p

 

今天的路程是八里往返十三行博物館,中間的路程還進去一座看起來小荒涼的大公園

忘了公園的名字了!聽說是個未完成品,不過有個小湖、及小山,我們沒走上山~~到是小拍了一下

看我把我的單眼包,簡簡單單未使用過多的輔助工具就把它掛上去^^Y

 

 

 

這個公園不小,大家都是騎單車進來晃晃。。。還有許多小朋友騎著小車在尬車

而我們年紀大的,則是騎車吹吹風拍拍照~

拍到這熟悉又陌生的小花,好像在哪看過,卻又不知道花名~

花苞到綻放的過程,好像是捲起來的!好可愛呀

 

 


 

 

今天出去的收獲不少,讓我們久未運動的二人…回到家,攤著沙發上睡覺XD

不過就騎了三公里就……就…欸!不知道是不是折疊小車的關係,手好酸呀!上次騎大車,從關渡騎到十三行來回,也沒那麼累的感覺呀!!!我想,前一晚還是不應該二點半才睡啦!!

 

另外今天的小收獲,

收獲一: 讓人神精氣爽的是有人看到我們的小折…估價在一萬元左右,還說很喜歡想要買!

聽到這是滿開心的,不過我又不是很願意,騎小折出門看到一堆一模一樣的小折..

 

收獲二: 讓人笑開懷的是…看到有對情侶騎著二台黑色小折,再看看我們的~~真的覺得一台小紅一台黑的爽度比二台黑色來的高上許多耶

BTW.哈尼把小折紅取為小紅帽,黑色則為黑炫風 !!

 

 

當然,最後要和單車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另外,我拍了一下~小紅帽的部位特寫,單純的想要留個紀念…怕以後髒了就不好拍了:p 放在下一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