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剛畢業的我,在心中對自己許下一個出國遊學的夢想,

如今我即將要啟程前往紐西蘭為期五個月的旅程,

這裡記錄著我的心情與為這趟旅程的行前準備,

 

這也是我寫此Blog的用意,

讓我在未來的日子回憶外也分享這獨一無二的經驗

 

 

Chapter 1 

     Section 1: 1:25

  Section 2: 代辦 V.S DIY

  Section 3: Prepare for NZ

  Sectioin4: Study English Overseas

  Section 5: NZD     番外篇:天啊!!我真不能接受1:26/ 1:24.9

  番外篇:五千多元的台幣就在抉擇中沒了/  始倒數 六個月 /  南半球的秋冬季

 

Chapter 2 

  Section 1: Do it!

  Section 2: 自己辦,卡省錢

  Section 3: 出國得作體檢      番外篇: 閃亮出發去

  Section 4: 被延期的A計劃  番外篇: Dear God!請賜給我一個去紐西蘭打工遊學的機會

  Section 5: 紐西蘭延長賽       番外篇: 最新遊學進度報導

        Section 6: 撒錢行動               番外篇: New Zealand Public Holidays

       Section  7: Student Visa    

 

救甘興番外篇: 走吧,去吧!讓夢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