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明信片給自己

第一次和哈尼寫明信片

第一次買了木質明信片

第一次...看到木質明信片有彩色版嘀! 哈哈~

 

其實在各大旅遊景點都可以看到明信片的蹤跡,不過在這不寄信的年代,腦子記得的住址就只有自個家了,就這樣買了一張,

只是..有點猶豫是要將它買回家還是寄回家,後來還是決定..貼上郵票

在家慢慢等候望著它的到來

 

近年來木質明信片的掀起,走到旅遊地或多或少都可以看到木質明片,不過我這倒是第一次看到彩色版的. 五顏六色的讓我看到眼花撩亂也還是要拿起相機將它們拍下!!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明信片看的這麼仔細,發現他們真的是有用心.從明信片上就可以看到這地方的特色及特產,這也是吸引我買它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我就只喜歡買””可以看的到當地特色的紀念品””.哈哈~~!

第二個吸引我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它是彩色版的嘍!因為以前看到都只有單單烙印一個圖案在木板上的,那個在我眼裡是略嫌單調嘍.所以看到這全彩版的,買來一張作紀念是很讚的哦!而且面版不小,足夠我和哈尼寫.不過我們當時是把他當天燈在寫了,哈哈哈

還可以自己加料,可加印加蓋,隨自己DIY!↙

當然也有賣一般紙質的明信片,風景依然很美,不過我就只有拍拍就放過它了!而且他包了塑膠袋拍起來真是反光的閃亮呢!!


 

在國外也有賣耶!!

 

 

 

[i]木質明信片145,郵資另計10

【延伸閱讀】請實現我那天燈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