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即使在大,還是要出去玩樂.冷氣吹久了也是會悶的

加上上一次去六福已經是三年前了,總覺得夏天暑假到了.就該去海灘去遊樂園玩玩,而且上次拍照拿的是傳統相機,照片拍的不夠多不過癮啦!

加上六福現在暑假有嘉年華遊行的活動,讓我好動心.決定一定要趕在活動結束前去瞧瞧嘉年華!!上網買票後,居然發現..票好貴唷!上次在拍賣買才650大洋..(三年前XD

漲了漲了,拍賣怕買到假票也不敢買了!!轉往看購物中心的,沒想到一張便宜的也要790大洋還好..還好後來有發現更便宜的價錢690. 7-11 ibon 馬上付錢馬上就拿票嘍!!只是到了六福村還要先到遊客中心換票~

來都來了,錢都花了假也請了.當然就是要玩個夠,看個夠!!!除了嘉年華外也選了一些想看的節目,加上遊樂設施,已經打定要七、八點才會回家! 果然我們最後八點才離開六福村,第三次來到這,卻是第一次玩的怎麼豐富怎麼的充實,腳走的都累了.謝謝哈尼  

 

園區共有6項表演節目:

1.       Birds Fly High 『鳥飛飛』

十點多到的我們,逛逛後第一站就選擇去看鳥飛飛,內心一直期待滿滿的鳥群飛過我頭上.結果發現,沒有啦~簡介寫近300多種隻的各式鳥類,可沒說它們會一起飛啦!我誤會了

不過還是可以去看看,而且快開始時.有布娃會來招攬,個人認為..這我看過布偶最最可愛的了,表演結束後還可以合影唷

2.      森巴派對 (只有12:30一場

這項表演是在牛排館內,要入內消費才能觀賞.牛排大約在三百元左右,可我怕踩地雷加上表演只有30分鐘,SO..後來就捨棄沒看了

後來發現,在晚間六點多侏羅記那廣場可以看到一部分,在火把被點起時..他們就會敲擊著節奏表演格鬥技術.每個人輪番上陣,就連唯一的女性都很厲害很令人配服,不待晚一點還真是看不到呢,沒想到一直拿著火把的帥哥最後居然還會吞火,您說不配服怎行呀!




3.      夏日狂歡嘉年華

這就是我要來看的重頭戲呀!雖然陣容沒有我想像中的龐大,不過舞群他們人都很好,很熱情!!可以和他們拍照甚至他們還會主動邀約~覺得他們好Nice!!表演共有三場時段,晚間的還會開燈真是辛苦他們了



4.      哈比哈尼的魔幻國度

就在阿拉伯皇宮,演的就是阿拉丁!唱作俱佳,還參插了魔術表演,我想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嘀~

5.      夏日奇航

就在火山歷險旁,那遙遠的舞台..除非入內消費,要不沒有好的view可觀賞.不過就在秀都看的差不多時,就發現不用為了那遙遠的舞台秀掏錢了. .



6.      紅鶴分列式

因為興趣缺缺所以這項不在計劃中,總得留時間去玩遊樂器咩~

 

 

 

[i]門票:21380 (現場買票成人一張可是要價890. P:100  (自行開車就只好再讓他賺一手. 靚巴西時間節目到9/28園區飲料大約比外部貴5 水貴3(有六福的外包裝,可以把它當成是紀念品 

[BTW] 2人總花費大約20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