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o 花蓮

難得的四天連假,早在假期一個月前就訂好民宿了.可惜梅雨季的來臨,導致一些行程都沒成行.

第一天一早八點就上高速公路了,往宜蘭的路非常順暢,只是小雨綿綿.

到花蓮時,還開心的沒雨了.沒想到一看到蘇花公路的招牌時,心裡有點涼了

真是沒想到,是山路呀.為何名字不是又蘇花山路呢?為何叫公路,讓我以為他真的是一條平坦的公路.

果然,又長又彎的蘇花山路,讓我暈了,吐了 =,.=

好不容易捱到花蓮,出大太陽,這可讓我開心的呢!第一站就先到七星柴魚博物館

吃吃逛逛後再到七星潭走走.只是..海灘是石子還不是沙.第三次來到這,還是覺得它不夠美,不夠吸引我

走走閒逛正要離開時,真是沒想到...一場大雨呀,天啊!大雷雨....

這趟來花蓮,防曬不會派不上用場吧.我來旅遊的呀!不是來賞雨的呀 T_T

,這天..行程就到結束了,誰來告訴我..花蓮有室內活動的嗎??

第二天一早趕緊起床陪陪太陽公公,來到了三級古級-慶修院.滿挺別的一間廟宇, 蚊子很大很毒...拍拍照後,便前往下一站

花蓮的吉安鄉在日據時代是大批日本人移民的主要據點,西元1917年時日人為了安定民心在此區建置了「吉野布教所」,即為現今的慶修院。慶修院在當時除了是日人的精神信仰中心外,具備了醫療所、課堂室及喪葬法事服務處等多種功能。(資訊來源:CTIN)

鯉魚潭,比我想像中的大...也是這樣踩船踩了一個半小時.踩的好累,屁股也好痛

正巧是端午節,鯉魚潭還有龍舟比賽.第一次看龍舟賽,我想最大的收獲是...得知

原來,龍舟划完後是被拉著回來的.呵呵~可惜沒看到後面,聽說有奪標者要奪標時,不甚掉水的小插曲. 

也可惜雨後來愈下愈大,真是不客氣的每天都下著大雷陣雨> <

下大雨,都不曉得該往哪去了.後來便決定到公園別館,因為多少還有點室內空間 

松園別館的view可以看的到海,可惜我不知道它的大名...

別館內增設了紀念品館,而用餐區轉換到戶外,餐點也變了.不過,除非你對吃非常不挑才敢請你挑戰

他的餐點和鯉魚潭的一模一樣,我想應該會是一樣不大好吃喲!!

又貴又不新鮮,被花蓮"好呷擱俗"的印象給騙了.順道提醒,如果有在花蓮看到一家叫"直火"的燒烤店

可千千萬萬不要進去,別被他便宜的價錢給騙了.我想...讓人吃了會直發火的店還是不要去的好!!!!

這次的花蓮行,因為一路上有雨神的陪伴..行程普普!!!要是沒有雨來攪和,會玩的更盡興的  

 

[i]鯉魚魚踩船:一小時/二人300,四人600 (記憶中碧潭的費用比較便宜)

    其於花費:0,不用入門票,也無停車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