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6歲生日。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在吹蠟燭後是超重要的生日願望...

在這不景氣中,漲聲響起後變成裁員風潮,又剛好我挑錯時間出國,回國沒工作的情況下…

要是我許的願能夠被實現,那這生日願望對我來說,真是如同沙漠裡的綠洲呀!!!!!

 

我的生日願望其實很簡單的啦!!請 祢 實現 我的 生日願望吧~

 

話說生日前,我和哈尼說,今年的生日多特別呀!是一生才有一次的26日26歲生日耶!!!

可他卻回我說 ""哪特別了?哪個生日不是只有一個"" 這老兄真是越來越不浪漫了!!

不過在我的要求下,他今天還是請了個假陪我過生日。本來我是想到陽明山採海芋的!不過最後倒是到了花季去賞櫻花!

照片是拿新相機G10所拍的!目前我還拿不慣它,總覺得我的單眼比類單眼簡單好拍多了

山櫻花,花朵垂下生長。。。

早上下過雨,本來還以為今天的行程會泡湯呢!本想到九點時雨就停了~花辨上停留了好多雨滴…

 

逛完陽明山花季,(事實上我們這二人在椅子上坐的時間比走路還多吧...我個人是看完紐西蘭美景後目前對台灣美景興趣缺缺, 尤其是無法接受人比花多的景象 

而哈尼則是坐著坐著就愛睏了!這老兄和我約八點半,早的可以 

 不過還是很高興,到了陽明山和哈尼聊天賞花

 

今天生日大餐吃中午時段,這家餐廳對壽星送上一個8吋大的提拉米穌...真是想不到耶!!以往我們的經驗都是拿到小蛋糕!

這真是太大方了~丫諾

很謝謝哈尼的生日禮物,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簡訊、飄洋過海的mail祝福,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因為今天是生日大餐,所以要好好享受,只拍了主餐的部份,其餘的小菜就不拍啦!~

這是我點的肋眼牛排,NT850

這是我對面老兄,哈尼 點的鵝肝菲力牛排NT850

目前拿消費卷消費打9折哦!餐廳:天母莎諾~

生日送8吋蛋糕,外加單眼拍照服務



以下小聲說:::我的海鮮湯,蛤蜊沙好多哦,吃下去讓我覺得滿嘴沙 不優,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