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要追朔到4月份時了,這時還是穿著冬裝.記得那時台北一直下雨下個不停呀,都快長霉了吧!!

這就驗證了.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人行人..m. 難得今年的第一個連假,因為怕掃墓而不敢安排活動.

一得知不用掃墓時,趁著可能的好天氣出去透透氣~!!XD

這是第一次來到雲仙樂園,以前都是到雲仙樂園門口就止步了.這回可買了票,一口氣衝上雲仙樂園搭覽車去

從下往上看,覺得很高很神祕(因為不懂雲仙樂園是啥樂園)!坐覽車從上往下看,真的很高!!!!!

景色..沒話說 有台灣的特色啦!!頂樓加蓋鐵皮屋是也 

烏來瀑布,要拍的近又完整.可能就是搭覽車時才拍的到的吧.不過距離還是好遠呀,感受不到負蘺子

 

這時的天氣真的很愛下雨,讓我拍到沾著雨滴的花~應該是杜鵑花吧.

園內的花並不多,蕨類很多

[ i ]雲仙樂園雖然海拔高度僅有500公尺,但是,因為剛好是雲霧帶,因此不管是常見還是少見的蕨類植物,都在這裡大量繁衍,成為生態寶庫,目前雲仙樂園中,有紀錄的蕨類已經高達140種,還有些可能的是未發現新品種,還在等待確認;雲仙樂園也善加利用蕨類植物的生態資源,有3條步道都可欣賞豐富的植物景觀,任君選擇!除了蕨類,雲仙樂園每個月份都會推出不同的生態主題,包含野生蘭花、賞鳥、櫻花、螢火蟲、青蛙、昆蟲等等,十分多樣化 (CTN台灣旅遊聯盟)

可惜我不懂蕨類,不過真的很綠很多很漂亮

可惜下雨,使得步道很不好走因為青苔也長了不少.

不過,這小葉子沾著雨.水滴拍起來很圓很可愛,拿來當桌布~一整個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因為飄著雨,所以也就放棄划船(記得是以小時計費,不過忘了多少錢.划船可能是這最多人消費的活動了

船還不小呢,應該可以容納3~4人 (划船..m_m讓我想到~我倆兒,划著船兒採紅菱呀!採紅菱

 

在雲仙這額外收費除了划船外,還有一進入口看到的鬼屋(超舊款的,一個人收費50.乏人問津的

泳池,可是當時是4月天.沒有水,不開放..游池看來髒髒的,有待清洗

另外還有一區的遊憩區,超高人氣的射箭場(一次要80元的樣子,有點忘了)其他還有給小朋友坐的騎馬...(一樣都忘的快光了XD)

 

[i] 票價:網路買370/2  P:隨處停,不收費(不太好停)

[BTW] 照片打錯字!是雲仙樂園不是雲仙仙園.懶的改了=,.=

不過雲仙樂園,說不定真有住仙,因為上面有廟..哈哈哈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