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四個旅遊的國家.延續了第一本護照出國地.第二本的首次出國地也選擇了泰國!!

海島旅遊 再加 風景旅遊 一直是我最愛最愛的type......

09年長灘.12年帛琉.隔了二年再度來到海島國家,真的好愛這類的旅行,又發懶又放鬆..

海島這次列出的侯選名單有: 馬來西亞 沙巴、印度峇里島、泰國蘇美島.....最後決定的是蘇美,其實我還是很想收集國家,也沒有想要讓護照首頁都蓋上泰國

出遊考量首重還是資金及遠距....大溪地、馬爾地夫 還深藏在口袋中(超想去的握拳!

 

峇里島想住到雙人獨棟Villa價錢都在四萬~五萬間,加上中秋連假,還有不確定是否可以被按摩&再加上價錢就是這麼硬....就這樣宣布出局了

而沙巴,則是需要暫時避避風頭....選了選就是蘇美島了

本想仿效長灘來個蘇美自由行的,但終就mini tour 也還可以接受,就連行程準備就開始發懶了:p

 

飯店  拉邁區-samui cliff view resort & spa

DAY1:飛出去.到曼谷還得轉國內機到蘇美.晚間沙灘燭光晚餐

DAY2:蘇梅島→車程20分→環島富貴大佛→車程20分→阿公岩→阿媽岩→車程25分→納蒙瀑布→車程15分→歡樂騎象→車程20分→夜訪查汶海灘

DAY3:蘇梅島碼頭→船程1.5小時→龜島+珊瑚灣浮潛(飛翼船+浮潛用具+午餐+門票)

DAY4:自由(可能發懶可能出遊可能逛逛...

DAY5:還是自由,然後搭機回國 >>這天是中秋節,就是十五,也就是泰國的滿月趴!!!!!!!!!我居然算錯日子, 錯過了滿月趴,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