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von River in Botanic Gardens

 

我就像是劉姥姥在逛大觀園一樣在逛紐西蘭,紐西蘭和台灣真的很不一樣。

南半球,北半球,所以現在是冷到不行,有時是89度的天氣,好一點就20初頭吧!

有沒有太陽差很多,因為這裡的臭氧層破了一個洞,所以到了三、四點陽光還是有點刺眼

在這裡可以看到大家都是戴在墨鏡或是帽子,

交通方面,開車的駕駛者都很客氣,要轉彎的車輛一定會停下來查看再走

而駕駛方面與台灣相反,主駕在右邊…第一天home爸來接我,我還很自然的往右邊走去

 

homestay方面,他們使用洗碗機還有壁爈,在家都穿鞋= =沒有室內鞋

我真的是不喜歡一直穿著襪子耶…不過後來我終於向home媽提出我要穿拖鞋

哈哈,在這真的是不能害羞耶!!有什麼問題都要說,要不沒人會知道

餐點呢?早餐就往冰箱找,自理,麥片加牛奶或是土司(三明治)

晚餐則不一定,有時西式有時中式

如果是西式一定會有沙拉、義大利麵…加主餐,像是烤雞、pizza、漢堡、牛排…總之很西式

中式則有kiwi味的湯麵或是繪飯

晚餐基本上,都還算滿好吃的!很開心有這樣會料理的home爸,只是沒想到他下個月中就不在家了!他當導遊去,不在家半年啦= =

home媽的料理吃過一次,只能說soso!!

!有一點生氣,這樣到時就很不像是寄宿家庭啦!!而且我當初有要求homestay不要有寵物的說,沒想到他們居然有養隻貓,不過這到時還好,因為姆西很乖、很可愛…

不過我的homestay在跟其他同學比較起來,我的好像很ok~到學校的距離才5分鐘

homehome媽人也很好,只是沒想到…

我的聖誕沒有辦法住在這耶,因為我的home媽說他要用這房間

所以,到時我會到新的homestay…去

 

在學校方面,亞洲人好多呀!第一多的就是韓國人了,再來就是日本人

第三是瑞士,第四則是沙烏地阿拉伯。沙國及日本的發音真的是讓人一頭霧水

而韓國則是好一點,至於瑞士呢!英文普遍都很好,好到爆= =

至於台灣人目前只有四位…

老師則很風趣,只是有時會覺得””這個我不想學耶””哈哈

總之努力學習…聽廣播、看課外讀物、與同學聊天、每天複習

假日則約同學出門觀光這花園城市:)

Enjoy it!

DON’T be s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