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上圖漂亮的話!那以下的文字可就重要了!!不看可能會造成損失唷~

survey宜蘭行時偶然看到了一景點,覺得他看起來好像不錯,加上我愛拍湖景,所以它就成了我們要去行程之一!

只是當我們離開五峰旗轉向下一個景點時,我們一度很懷疑是不是我們的GPS失靈了!居然把我們帶到一個像鄉下的魚池,我和哈尼二個人都被這景點給嚇到傻眼了!雖然天空飄著小雨,但來都來了我們也就下車去看看這讓我們傻眼的景點...

說真的,拍照起來的感覺還不差,但我只能說那是拍照~記得之前在向天湖的照片也是遠大於實際肉眼所看到的來的漂亮許多,我想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我還滿愛拍湖景的!而現在就更別說了,因為以前是拿消費機,而如今有單眼相機!哈哈~說那麼多,看照片先吧

在大馬路旁的雷公埤,要不是有這標雷公埤的石牌,我們還真是不知這就是個景點呀!

另外,雷公埤是個可以一眼望全景的景點!把它說成魚池的是哈尼!而我完全同意他的說法~

來都來了!練練拍照,拍拍湖景,湖光山色的假美景。

上圖有太陽照著,照片明亮外還能拍出湖中倒影!

下圖則轉為了陰天,即使調高了相機ISO值照片還是暗了許多

倒影再來一張

雖然覺得此景不錯,有後山倒影著!!但前方有檳榔樹!一整個破壞美景,果然是假美景=,.=

下圖有個釣客在釣魚,而左方有二個小白點,是白鷺絲唷!





[i]雷公埤 & 雷公埤禪悅庭園咖啡 <<就是看這被騙的啦!

看完他們網站的介紹與照片,真的會讓人覺得不錯有心動想去,但細看我的文字說明,應該就可以看出這是個不值得為它而奔的景點

它位置就在馬路旁,無停車位更無須有入門收費..停留的時間大約十~二十分鐘!!(因為我在練拍照所以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