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本旅遊書,當我告訴哈尼時他給我的回應是帶有那麼一點不屑的!覺得要去旅遊是不用從書上找的當然也就不用買的啦.

的確!我之前也是這麼想的,只是當我規劃到累且懶到計劃時,想要馬上出去走走時就想要翻翻書照書上說的走,省去二、三天的Survey.我覺得這樣也還不錯.我要的不是一本地圖,因為我看地圖功力不強,加上我們也有Go阿姨!所以我先買本focus在北台灣的!

會買這本主要的原因在於它有衛星座標.這樣不用輸入一長串地址,也不用怕會找錯地方...

 

 

另外,因為微笑章的想法.讓我想到..把玩過的地方蓋上我的小花章加以記錄

 

另外,合我胃口的還有這一頁..因為這可不是每本旅遊書都會提到,除了這我很想嘗試外它還有提到其他的戶外活動;像是北基飛行場!這點我個人很愛 ㄎㄎㄎ..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