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8.04-Staruday

因為冷氣像是一隻吵雜的怪獸,吵的我睡不著..

第二天七點上工讓我一整個又睏又累,本和室友說好要挑戰綠島夜晚不開冷氣睡覺,

但民宿老闆-"李大哥"聽到我閒聊中的抱怨後立即就和我提了換房的建議,這對我來說真是一道耶穌光呀~~~如果沒有換房我還真不知如何是好….小女子從小睡覺就不得被吵,現在還加上不能開小夜燈,還有一點就是不能被吵醒的睡僻…再來就可以在趟下床舖十分鐘內安安隱隱的一覺到到天亮:D

 

因為蘇拉的影響,民宿沒有客人,所以第一天正式上工的工作比較輕鬆…不需準備早餐,不需整理房務,只需作大廳掃地、拖地工作即可...另外是不是有其他的事情要作,在我現在第五天我已經忘記了,但我還是記得有累了...讓我有年紀大了不適合作勞工的體會XXD


晚間時分李大哥讓我們出去放風參與夜遊,尋探梅花鹿與竹節蟲,但梅花鹿怕人實在是只能遠觀他那眼神加上夜正黑

別的遊客有看見鹿眼,我到是什麼都沒瞧見...

不過竹節蟲到是看到了二隻,和原來預計想像中的不同,竹節蟲真不是普通的大隻呀

P1050747  

聽導覽解說它可是雌雄同體,當然它也是保育類動物,所以看看拍拍就好,不要想要亂來嘿

它座落於"梅花鹿生態園區"對面的林投樹上,因為那就是它食物,晚上去那睜大眼睛找應該會找到一、二隻

另外因為綠島夜遊大多都是附贈於套裝行程中而時間又都訂在八點,所以長長的機車隊伍大燈,被我戲稱為綠島特色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