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再找就好

To Dad/張小花(Hana)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是離職沒了工作所以變閒

對著爸媽我承諾 遲早我會再去新工作

 

  不算什麼 離職就離職

  早點離開 早一點解脫

 

新工作再找就好 這時侯誰都別來關心煩惱

就讓我一個人去玩到受不了 閒到快瘋掉

想工作就還好

 

新工作再找就好  爸你真的不用一直來煩惱我

我就不相信我會沒有新工作 懶著當米蟲

工作本來就會換 不好的都該換掉

我總會再找新的

 

公司還是那個樣 是我自己做夢會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錢也沒用 每間公司有每間公的腫瘤


新工作再找就好 ~~~~~~


獻給一樣在找工作...被受爸媽關心追殺的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