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是最後一天跑行程日,第六天就是早早就起床準備搭車回車!有人專門接送的感覺真不錯,一早也不用急

最後一天的行程,當然少不了是買紀念品的日子啦!逛了一早上的南大門,把紀念品拿回飯店,我們才出發至明洞觀賞"亂打秀"

旅行團也會安排此行程,自由行的我們當然也不想錯過嘍!

南大門可以算是個市場+市集,想買紀念品,來這就沒錯啦!

找大間一點買就沒錯啦~

紀念品都是這樣"一張、一張"的賣,一張就是十個啦~一張一萬

韓國觀光作的還不錯耶,即使是逛街區,還是有專業的免費導遊人員可以詢問...

到此一遊 紀念照~

前往明洞時,看到了台灣之光~

沒有進去吃,也要拍一下.....是說台灣的我也沒吃過XXXXD

看了好幾次的Hana Bank,,,,不拍不行呀,同名...可惜不是我開的:P

亂打秀來啦~~~

其實很想站在這門下拍照,但實在是太多人了...就歹勢了

因為韓國同學,訂不到一般席,只好訂到VIP...劇場不大,只有小小的二層樓

這就VIP席位置的視野,韓幣六萬元,付這後場秀後,我的口袋就空空了=m=

原來他們分這麼多組人馬,今天上場的"白組"啦~

秀很精彩,可惜他們之後還有一場要表演,所以沒得一起拍張照

只好抓了一個不是表演的工作人員,這樣合拍也開心啦~而且我買了他的馬克杯杯

7*4那一袋是雨傘...後來的幾天,天氣不太好...我還以為暑假是不太會下雨的說=..=

結束亂打後,我們去喝了杯下午茶,吃了生日蛋糕~在紐西蘭都沒有慶生到

過幾天是日本同學,我便和韓國同學提議,我們的韓國旅外插一下生日慶生曲

感覺真的很特別,有一種感動到快哭的感覺,

日本同學倒是真的哭了,,,話說去年的韓國行,拖到他們到要來台灣了,我才快寫完

真是汗顏,...看來去年首爾;今年台北;明年真的是東京了~

我準備了香水送日本同學,第一次送外國人生日禮物,我還真不知該買啥...哈哈

最後一天,最後一個行程,晚晚才出發~我們又回到飯店後,才慢步的走向離我們超近的N首爾塔

先坐電梯上去,這電梯可不是24h營運唷,晚了我們就只得走樓梯下樓..

到這後,才是坐覽車上N首爾塔的地方,Cable Car...

是說,不曉得是不是假日的原故,加上時間又晚了.....我們可是排了好長好長的人龍隊伍才買到票坐上覽車

等覽車時~拍到的

我平常不太會拍"那人多擁擠照"...但這張照片真的證實了,人好多呀...

左方的人是排隊要下山的,右方的我們是要上去N首爾塔的

在炮台那所拍攝到的夜景~

白白好大一支~這大既就是最近的距離了吧

teddy bear 博物館,我們來的太晚,它快結束營業了,就在外面拍拍~

這是在平台風超大所拍攝到的夜景

欄桿上全是愛的鎖頭~

拍完後,我們往館內走,如果要到首爾塔內去看夜景,還要再另外購票唷!因為時間太晚,我們就放棄了

首爾塔有多高,這裡告訴你~236M

首爾塔的入口處就在這道玻璃後面~

館內的紀念品處▼

首爾塔的杯杯們...

今晚、今年首爾自由行的行程就這此劃上句點嘍~回家打包行李回台灣

以前和他們在紐西蘭環島玩了十五天~

比較於紐西蘭來說,總覺得紐西蘭比較好玩,但現在回想這趟首爾行,其實也是滿值得回憶的啦~城市自由行可能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