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在紐西蘭是沒有像台灣有那麼多的早餐店,所以早餐都吃

果醬烤土司或是喜瑞爾

以前吃喜瑞爾,總是加牛奶,在紐西蘭我才學到~~~~~~~~~原來喜瑞爾有可以更好吃的吃法

而且,我超愛有加乾果的喜瑞爾

IMG_0240.JPG
這次收到的是喜瑞爾綜合果麥~讓我一整個覺得好興奮好期待

IMG_0235.JPG IMG_0234.JPG 

喜瑞爾除了好吃,也很方便,全都幫你配好好了~除了乾果外,也有麥片

說真的...那種純麥片,我個人真的是好不愛

IMG_0239.JPG

便利包設計,攜帶、保存、取用都超方便
一次一包,想多吃可放二包,或是來個綜合口味也不錯

IMG_0242.JPG
除了當早餐,宵夜我也這樣吃~好吃又不怕胖

IMG_0237.JPGIMG_0236.JPG

女生要多吃"莓",當個"莓"女~健康又美麗

IMG_0244.JPG   

▲蔓越莓綜合果麥

IMG_0243.JPG

▲寒天蒟蒻綜合果麥

二個味道我都好喜歡,

一般都如何吃~? 最簡單,大家可能都是加牛奶,再不就是豆漿或可可...

來來來,這一味你要試!!!

IMG_0241.JPG     

猜得出,我加的是蝦米嗎~~!?

是優酪乳,這味好吃,值得一試!優酪乳也較牛奶有飽足感~那酸甜的滋味真的是好搭

現在我吃喜瑞爾一定是加優酪乳~


買來加優酪乳試試吧>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BAH3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