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下起了雨,剛好前往樂天世界。若是在台灣,我絕不挑暑假時間前往遊樂園,果然這天看到了成千上萬的韓國人


售票口,樂天票價有分門票(純參觀)和全票(可搭任何遊樂設施)...托日本人的福,我們用參觀票買到全票,要不我會在昂貴燒肉後再一次捶心肝呀!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快中午,所以裡頭早已有上萬名的遊客了!人多到我們只坐了二樣遊樂設施


早餐沒吃喀支熱狗先,一支₩2800。味道還不錯,只是這張拍起來,我的臉有點肉>m<

因為到處人都很多,每個遊樂施設都要排很久,不管是刺激還是不刺激的!

剛好看到有個show快開演了,排隊的人潮也不多,我們就進去了..是個莫名奇妙又很古老機器的秀


超怪的,後來還降下了一個美人魚,因為看到還不錯所以才拍的= =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我一直在往上修正數字,三萬、五萬、十萬..(玩猜園區遊客數量

所以我們躲進了民俗博物館,這點跟小人國有點相似,


一進去後嚇了一跳,這和樂天世界比起來根本就是二個世界呀!超冷清的,
不過我覺得這兒還不錯啦,最有興趣的是模型村,建議可以來此看看

景福宮的勤政殿,要不這些模型小人,我原先還不知原來王宮那麼大的空地是要作啥的?原來就是要站這些為數眾多的官員、婢...

▲景福宫勤政殿的朝鲜王登基典礼

除了有不少王宮建築的縮小版,也可以從中了解韓國的生活文化、節慶、歷史

▲婚禮

▲60大壽


▲古時就有啥麼都賣的商店


▲實實在在的華文,這對聯文句先前還在台灣看到呢!天增歲月人增壽


從民俗博物館再回到遊樂區,我們決定去搭熱氣球!~



恐怖、刺激的在台灣遊樂區也都玩過,就沒看過台灣有類似這種熱氣球的

到是真的熱氣球有在紐西蘭搭過,

等了好久,腳站的都痠了,熱氣球來了啦!先下降..原來還有這招

熱氣球上面有洞啦。哈哈,是靠電發動的~洞還真大,沒上來坐還真不知呀

從熱氣球往下看的風景

忙碌的熱氣球站

▼看得出來,那多到要滿出來的人群嗎?


結束熱氣球後,我們決定來個刺激的,因為有一次快速通行證可使用,哪知時間已過了可用時間,園區手冊都沒有寫!

 

室內逛的差不多,前往戶外區去

美麗的城堡

在城堡裡又看了一個無聊的卡通show:p


走走晃晃,因為排隊人潮太多,所以沒打算坐..吃吃冰

口味還不錯,一杯₩2700

除了時間是落在暑假和樂天地點位於首爾外,韓國年輕族群也太敢玩了,看來像國高中生的年紀,一個比一個敢玩!恐怖、刺激的遊樂設施個個都是落落長的排隊人潮...加上觀光客,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合呀!!

再拍拍、看看~我們又回到室內區等待夜間遊行

右邊小包為日本人才有送的紀念品,憑入門票交換~(對日本人還真是好耶

試戴來玩的大啾啾,園區內不少人戴著各式各樣的大小啾啾~

燈光十色的遊行來嘍~

▼樂天吉祥物

▽花車不少


▽動的我拍不清楚

▽隊伍很長,主題看來好像是森巴,和幾年前在六福村看的感覺差不多~

看到後來累了!..就在拍完夜間的樂天世界後,離開前往東大門。

bye, Lotte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