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穿了高跟鞋的女人就是多了那一味:女人味,所以鞋是一直買,

但無奈的事情發生了,為何買回來的鞋都供在鞋櫃裡呀?!

 

明明就很好看,但為何不好穿?

一開始不明白原因的我總是怪罪是鞋子品質不夠好,

所以導致我後來只買百貨公司貨!!

但這想法還是被腳痛事實給推翻了Orz

原來不光是鞋的問題,問題是在於我的腳! 腳板比較沒有肉啦~

所以買大一點腳板那就覺得空空的,買剛好一點,我的腳又會被磨到想哭的叫媽媽!

 

每一雙鞋都在磨腳,鞋穿久了、舊了可能會比較不磨,但變舊之前,鞋都是新的呀!=m=

是的,所以買鞋前櫃姊會用擴鞋器先把鞋擴大,但依我的經驗那是不夠的!

 

只能說女人想要美美的穿美美的高跟鞋,真的是很辛苦耶!

身受其害的我,終於找到了救星!來自紐西蘭的足部護理專家(紐西蘭耶~oh ya!!

IMG_0005.JPG

一系列的護足產品,根本就是為女性而設計!而且還是醫療級專業的產品耶~(再次oh~ya

說真的,在我還不知道這項產品前,

我甚至想要自己去發明設計那種本身就有藏軟墊可以讓人穿的舒服又美麗的高跟鞋!

 IMG_0012.JPG

真的超羨慕沒有這種困擾的人,不過,人是肉作的(誰不是呀~XXD

鞋與肉,總是會有摩擦!美美的鞋配上有疤痕、厚繭的腳,『金呷是就趴算』(台語發音)!

這次試用的Neat Feat樂活適足部保健產品每一項,我都好想要啦!!(流口水狀~

因為穿鞋磨腳的慘痛經驗,我選擇了樂活適女用凝膠水泡痛點貼:

IMG_0008.JPG

它能立即減緩因高跟鞋帶來的疼痛和壓迫,並製造理想的環境,讓水泡癒合,主要貼在容易摩擦或造成疼痛的地方,讓造型時尚的高跟鞋不再帶來惱人的疼痛問題!

(水泡痛點貼 依個人使用習慣可直接貼於腳上或是黏貼在鞋子內側)

IMG_0010.JPG

就是說,痛哪裡,貼哪裡~腳或鞋子都可以啦!不夠看的OK蹦就給它丟到一邊去吧!

一袋共有八枚~產自阿根廷特殊矽膠

IMG_0011.JPG

趕緊拿那雙被我凍在鞋櫃的鞋來試試。延申閱讀:女人的鞋櫃,永遠不夠大

IMG_1134.JPG

▲這雙是由花二姊所挑選,我個人也覺得不錯後買下,但!!沒想到前面特別造型也是敗筆,

鐵環那穿起來超痛的,所以『也』很少穿(購於P牌鞋店,二千多元((也是貴呀= =)

IMG_0019.JPG      

把凝膠水泡痛點貼貼在我的腳丫上~就在那痛點處,穿沒多久就超痛的!可當初買時卻沒有這麼覺得..(我的腳真的很沒肉吧

女人呀,購物起來,真的會失心瘋耶XXXXD

IMG_0023.JPG

貼好後再穿上絲襪,其實除非很仔細看,要不再穿上鞋後~是看不太出來的啦!

IMG_0025.JPG  

重點是::我的媽咪呀!有種相識恨晚的感覺呀!!現在才認識Neat Feat,我的鞋是有救了,但這雙鞋款好像有點過時了XXXD 哈哈哈

Neat Feat是腳救星、也是鞋救星耶!要不被我凍在鞋櫃裡的鞋,真的是好浪費錢呀!


今天穿了一整天,都不痛~除了有一個相識恨晚的感覺,更有一種被腳丫被救贖的fu啦,

有了它減少疼痛,解開了多年腳丫與鞋的仇視,

如果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那我覺得現在是腳丫與鞋是又相愛又好相處啦:p


好用推荐~想要解放救腳丫請點:Neat F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