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一下...
嗯~♥

DSC_9637.JPG          

離開川平灣後,接下來的行程是八重山民俗村和Banana展望台.

會想去八重山民俗村是想去看可愛的小猴子,也想去看看日本的民俗

Banana展望台就為了登高賞風景..

只是"歹誌不是傻人所想a簡單",我查好的地圖都寫著 八 重 山 民 俗 村

怎知被擺了一道呀!漢字寫著八重山,但到了當地就是不見這幾個漢字,而是""やいま""

沒到民俗村是一大的失誤,因為我們都進去了,居然不相信而又轉出來了

錯過這目標後,因為路不順無法到展望台去,所以我們更改為:鐘乳石洞!只是沒想到GPS把我們導向了一個不知所云的地方

DSC_9610.JPG

這下好了,時間都這麼沒了!真的有氣到又讓人有點想哭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轉向到金城吃燒肉嘍!到金城時,還小等了一下...

DSC_9616.JPG

火曜日休息唷,不過麗星團不會遇上,記得沒錯是星期二吧~是吧?!

DSC_9631.JPG

我們來的店家是浜崎店,有疑問請看:麗星石垣自由行

DSC_9614.JPG
 

終於輪到我們上桌,日文菜單有看沒有懂,本想拿英文菜單的,不過他們倒是說了中文菜單~只是這中文菜單..

實在是破的可以,有和沒有是一樣的!所以我們最後點了一道家庭餐~有啥就送啥吧!認了

反正一定會有牛肉好吃的咩!到是要來之前,作功課有聽說:::單點不見得比套餐貴

DSC_9608.JPG

建議大家要來之前可以先研究一下菜單,免得像我們還花了一段功夫才下決定xxD

我們四人後來點的是family餐8500日元

DSC_9594.JPG

生菜沙拉(四人份)

DSC_9597.JPG
白飯+湯(一人份)

DSC_9591.JPG
炸雞大既有四~五塊吧,小小的,還不錯吃,但不是重點:p

DSC_9592.JPG
小菜,來了二份,另外後面那盤也屬小菜,忘了拍特寫,都還不錯吃,很配飯XXXD

DSC_9599.JPG      
重點來啦!肉盤,四人份一盤,只是分不同角度,不要太高興嘿~呵呵

DSC_9600.JPG
好好烤呀,不要浪費了,真的好吃!!!連本來覺得不期待的肉條,也好吃!

 

以下這盤,我沒有吃!!!!!因為 它 要 和 生 蛋 後,不 烤!!真 的 不 烤 ~~~~~~~~~~~~~~

生吃啦!莎 西 米...敢吃的人試一下

同行友人說好吃,說:::比烤的還好吃= =!分明就是你們把肉烤焦了:p

DSC_9595.JPG

不明白的事,有折扣耶~結帳時還挺驚喜的

DSC_9612.JPG

DSC_9609.JPG 

酒足飯滿後,啊!沒有酒啦,就是吃飽後~杯盤狼藉的模樣

 
DSC_9606.JPG 

偷拍有型的小店員,他會說英文唷~

DSC_9603.JPG

由於~怕時間不夠可以跑行程,所以金城完我們就衝向藥粧店和公有市場了!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後悔,我們應該去走大自然掛而不是血拚掛的~唉!

DSC_9618.JPG
可愛無辜眼的金城牛~

DSC_9619.JPG

屋頂上的除魔獅子

 

⓪⓪⓪麗星石垣島自助行⓪⓪⓪

麗星石垣自由行

沖繩石垣租車方便容易、價實惠

石垣Shopping-藥妝、超市、公有市場

石垣-碧綠淺藍的川平灣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gel423
  • 妳介紹的好清楚喔!看起來就很好吃
    上一趟沒時間去吃,下個月去一定得去吃吃看~
  • 有機會去嘗嘗吧^^y

    Hana 於 2010/08/31 19: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