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賞桐地點決定在西湖渡假村,

 

有轞於去年五月初到土城只看到桐花乾,所以今年就決定提早在四月底成行前往

還沒下交流道,就開始塞在排隊的車陣中,好不容易到了西湖,哇!這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突然有一種為何不是土城或是桃園賞桐就好的感覺,

西湖渡假村安排了,日本鬼太鼓的表演,來看看照片吧~

 

↑人山人海呀!

↑這看來,真的是太神奇了!看不出來是何種樂器,只見他用鼓棒在容器持續畫圓。

表演到下個階段,表演者改以丁字褲的模樣現身,簡介上說這是為了表現力與美.

 

由於人潮過多,我們的車被導向至後山的停車場。由後山進入,首先會看到的是12生肖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我們家哈尼屬什麼!?

 

↑↓還滿喜歡這林蔭的感覺,不過現在這天氣在看到我穿高領衣服,一整個看起來好熱呀

 

 

↑↓旁邊這一處有佈置桐花,雖是假的不過大家拍的很高興,是個拍照的熱門景點...

 

桐花都在遠處,就像一路上在高速公路看到的一樣!好遠呀~~~~~~~

沒拍到太多的桐花,只好來拍拍懷舊人物,這也是我來西湖渡假村的原因之一

因為,你永遠無法保證,你一定可以看的到、拍的到桐花!!這,老話一句::可遇不可求呀

↑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過這卡通耶@@?!

↑這人我就更不熟了,看起來應該是個老師,他挺冷門的,沒人要和他拍照~我只好委屈一點嘍XD

↑雖然爬高高有點危險,不過它的拍照建議圖就是如此。可惜我手的姿勢擺錯了..

↑這個我對它就熟悉了,故事童話裡一定有的,不過可惜它擺放的位置是在室內

↑這是小英嗎?如果沒記錯的話。題外話是旁邊那隻小牛是真的,而且它還在嗯嗯呢!

一路拍拍走走,終於看到一處可以與桐花拍照的地方

↑只是花量也不多,就是長的矮了點,可以一起拍照(握拳!!

↓遠遠一團一團的,看來多美呀!可惜"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在西湖桐花沒有看到滿足的我們,轉戰到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橋,

沒有想到,原來前往勝興車站的路,是那麼的小條...開起來很不方便

所以我們決定,龍騰斷橋下次非假日時再去吧!就在勝興車站走走、拍拍嘍!

 

↑寫下你的心願吧!桐花造型的寫卡,特別吧~

↓覺得這設計真美,好喜歡

↓車站的火車不開了,倒是有逗趣的小火車。坐一次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