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1.JPG    

今年生日想吃什麼?哈尼這樣問我,我想了想說出法式料理這四個字

每逢吃大餐時,總是免不了吃牛排,這次特別想要嘗嘗法式風味

星期日這天我們來到了路易十四歐法式料理餐廳,讓我驚訝的是它雖然位於東區但卻在巷弄中的大樓下

IMG_1955.JPG

看這樣子,我深深害怕今天會踩到地雷呀!不過哈尼說它網路評價不錯,那就先相信他,進去吃生日大餐嘍!

特別中午時段過來吃路易十四精緻午餐,原因就是因為比較俗!但也要五百多~

IMG_1897.JPGIMG_1898.JPG

進店內後,發現~~~~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耶!哈尼還開玩笑說,他把整間餐廳包下來了

聽說這店通常是高朋滿座的耶!可搶手的呢,要事先預約訂位,要不是知道我們家哈尼沒那財力沒那浪漫因子,我還真會認為是他為了我包下了整間餐廳~~~~~哈哈哈哈!!

我看了看店家,位子不多,排餐單價不低,又位於東區、提供歐法式料理,店內更是擺滿了各式紅白酒

看來晚餐時段應該是和朋友聚聚喝酒的好地方,來客年齡層應該也偏高、收入不錯的一族吧!!

晚上的燈光讓人覺得好適合穿著小洋裝赴約喝一杯喔!::台北東區路易十四歐法料理::

 IMG_1949.JPG

IMG_1903.JPG

我點了鯡魚,哈尼則是點了牛排,因為點的是精緻午餐,除了主餐外其他都由餐廳作配菜..

沙拉屬於沙拉吧,想吃什麼自己拿,由於沒有好好擺盤,這裡就沒有拍照了~

麵包也忘了拍,可能是因為我和哈尼都不愛吧!就是一般的麵包,記得不是法式的XXD

倒是奶油是他們自己製作的,味道還不錯:)

IMG_1904.JPG

接下來上的是每日湯,湯品喝起來十分濃郁卻不膩口,喝的出來是由蔬菜和馬玲薯下去熬煮的

湯品後就是主菜嘍!主菜的醬汁我非常喜歡,魚的肉質也十分滑嫩,

IMG_1905.JPG

哈尼的牛排看起來就是十足的法式料理,份量和一般牛排餐廳比起來小了點

這就是法式的精緻風格吧!還好,我們二個胃口不大,還算夠吃嘍~

IMG_1908.JPG

除了份量比一般餐廳少外,上菜的速度也是很精緻的慢耶!又還好,我們不餓可以等待,哈哈哈

不過,當天吃完餐都只有我們二人一組的客人,真不知客人多時,該怎辦呀?!

寫到這裡讓我想到,要是有人跟團到法國餐廳吃飯,不知會是這樣的情況?是不急不徐的慢慢吃,還是依然是旅行團風格快快吃呀??!!呵呵~~呵…

上甜點嘍!難得挑嘴的哈尼會讚賞呢~(不過份量超小巧就是了↙

IMG_1911.JPG

最後是飲料,我們也都選了咖啡,另外和咖啡一同上場的是手工巧克力!好吃好吃,不過不會苦耶?

 IMG_1916.JPG IMG_1914.JPG     

最後最後,是因為生日才有的~~~~~~~~~~~~~~~

IMG_1920.JPG

哈哈哈,這才是重點啦!人家27歲了啦((((我還年輕我還年輕…催眠一下:P

店家拿出來生日帽,生日甜點嘍!插在上頭的蠟燭還會帕彳帕彳的發出花火,店家說這是他們專門買的仙女棒蠟燭哦哦哦哦哦~

許完願後,吃飽又吃巧,帶著美好回憶離開嘍~

IMG_1953.JPG

今年生日國農曆正好接連二天,26日和哈尼去武陵找櫻花過生日,27日則是吃大餐慶祝慶祝

話說去年的模式,也是這樣耶! ~去年的莎諾也是法式料理呢!晚點再來寫寫武陵櫻花生日樂^^y

{{延申閱讀}}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