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1.JPG

很多節日可以提前過,

生日要是剛好日子不落在假日加上平日工作繁忙,這時就會提前過

情人節也可以提前過,因為情人節當天餐廳會客滿外就連價格也會變得不甜蜜

中秋烤肉,雖然是放假一天,但夜間烤肉的活動,可能會在放假前一晚就開始過中秋了,反正1415的月亮,你用肉眼看也不差太多,不用太計較,不是嗎?

 

不過有些節日是不會提前過,

農曆新年是絕對不會提前過的,反正有放假不是嗎…(沒假的算你可憐,我同情你

新曆新年也不會提前過,想想,十九八七倒數完,年份仍然沒有突破,你覺得這倒數會有意思嗎?!

 

但是聖誕節,因為不是東方的節日,身在東方國家的我們可能就得提前過了,因為沒有放假!

但聖誕節就和過年一樣,要是提前過就沒有Fu了啦!!!

聖誕的平安夜就如同除夕一樣,家人團圓在一塊,

只是東方吃火鍋、收紅包,西方吃烤雞、收禮物,就如此不同罷了,

所以說,聖誕節提前過,就等於除夕提前過,你覺得會有fu?

((我們家小姪女加朋友Amanda居然說,請假就好了呀。笑死我了,他才上小班,就會自己說出這麼有建設性的話,我佩服呀


只能說東方人愛過節,自己的七夕情人節也過,西洋情人節也過,難怪荷包會大大失血….

這一切都是商人想賺錢所製造出來的過節氛圍….賺錢手段呀!

看透的人,大可不去理會它。沒看透的人就花錢買氣氛吧!氣氛是值得被營造的啦

但是聖誕節可不像情人節一年有二次,聖誕架著可愛的麋鹿飛越在白雪的天空中,那畫面多溫馨多美呀! 

多希望聖誕老人第一站就是降臨在我家門前呀

 

說這麼多,就是要吃聖誕大餐啦,火雞就不要太計較了,有烤雞就好! 

今年我買了第一顆聖誕樹,因為空間有限,所以買了一顆意思意思一下聖誕樹雖小,但五臟俱全

IMG_1178.JPG

會亮燈外還會唱歌,會唱歌外還會換歌耶!!好塞雷呀

IMG_1209.JPG

而且禮物都幫你別好了,不用再佈置了

IMG_1208.JPG

小歸小,還是有Merry Christmas


IMG_1206.JPG

閃閃的紅燈,搭配上最聖誕味的歌,這顆小樹很有聖誕味道~


IMG_1195.JPG      

烤雞加白酒,過節就是要有氣氛啦~

今年的烤雞來自頂呱呱,火烤手扒全雞249元,味道還不錯,挺好吃的,雞胸部份的肉質也不會太乾


聖誕快樂Merry Xmas

 

【延伸閱讀】

尋找聖誕氛圍

Oh My God!我撞倒了一顆高到天花板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