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歹也是資訊科畢業的,可我居然不知道RSS是啥米東東!而且這東西出來很久了說

還好在這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Google,Wiki一下就知了。。

RSS (most commonly translated a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but sometimes "Rich Site Summary") is a family of web feed formats used to publish frequently updated works—such as blog entries, news headlines, audio, and video—in a standardized format.

為求方便作了花旅行的專屬RSS,,賞臉的可以去訂閱一下嘿(在首頁,在首頁)~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如果你也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可以點下面的網址!!香腸炒魷魚 ,人家專業的寫的很清楚,我就不再贅述了

如何利用FeedBurner替自己燒一個專屬的RSS Feed?

 

另外,我發現~~其實""閱讀器""這東東也很好用!!它也是一直都存在,這麼方便的工具,我到現在才知道

真的是汗顏呀!他一直趟在IE,Google裡呀,

▼IE

隨你開網頁,不過得有RSS功能,點下RSS logo圖示即可

▼GOOGLE

1)登入你的gmail帳號後,進入閱讀器

2)點選左上角 新增訂閱

3)新增你要的網頁

以上大功告成!!

I love it

 

我想如果大家懂的善用IE上的閱讀器(RSS),那blogger就不用在特意自己作RSS啦(((這樣說,應該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