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181.JPG

黃昏可以說是包船出海的熱門時段,一小時的出海時間換來美好的夕陽餘輝,這趟出海可以說是十分值得,超推荐!到長灘來沒坐過風帆船小心回國會被笑哦!

談好價錢,海先生(海蟑螂先生)帶我來到了Green Table繳費、登記名字!隨後,我們二人就上船嘍~

IMGP0061.JPG

船夫努力推我們下海中.... (他們會不會很開心賺到我們倆的錢呀~因為我們傻傻付了550PHP..Orz

IMGP0083.JPG

船夫先生練就了一身好功夫就這樣坐著船杆上,看他的樣子應該是確認方向:我稱他為航海員,另一位坐在船上掌握方向:就尊稱為船長吧。:P

船上就二位船夫,二位乘客!一趟一小時的夕陽航程就此展開嘍:)

IMGP0089.JPG

風帆開始飛揚嘍!超帥的啦

長灘的風帆與一般所聽到的風帆不同,不是那種男主角拿來流浪帥度百分百或是現在拿來運動的風帆!

IMGP0073.JPG

長灘的風帆它比一般的風帆來的大的許多,正確來說是風帆船,但其實它本身的船身並不大,大的是船兩旁用來平衡用的船杆!

IMGP0139.JPG

IMGP0198.JPG

都叫風帆船了,就可以知道它是靠風為前進動力的船,

雖然說這船前進的成本就是"風"不過還是不禁想要為他們駕輕就熟的控船技術鼓鼓掌!一小時所賺的錢其實不多呀= =!(((欸,就是這種想法肥了他的披索,瘦了我的新台幣

IMGP0086.JPG

風帆的操作看來是一門不好學的功夫,看著船長努力拉著二條繩索操控著風帆讓它乖乖地往夕陽的方向前進,看的我由衷的佩服,真不愧是以此為生的漁人呀!

IMGP0098.JPG

苦力的事他們作,我們就好好享受 吹吹海風看海上夕陽吧!

一路上除了欣賞風景,還可以感受到乘風破浪的感覺,上上下下的前進,可是比遊樂區任一個遊樂設施來的好玩又刺激呀!

突然一個大浪打來,海水真是鹹到沒話說!

IMGP0076.JPG   

想要拍照,可得帶上防水相機哦!!最好是數位機,底片機還得從觀景窗拍照~在船上可沒那麼悠閒的讓你取景哦!

IMGP0074.JPG

水花點點、風帆船、夕陽,好美的一幅圖!旁邊的船夫練就一身好功夫,站在船杆上和站在地面上一樣四平八穩沒有一絲受到海浪的影響((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想學嘿!!

IMGP0116.JPG

IMGP0141.JPG

在回程航向海岸時,因為考量風向的因素船家停船讓我們換位子,從左邊換到了右邊,他們也主動幫我們拍照留戀!

還問我們要不要再搭環島二小時的船,說要給我們特別的價格。

不曉得island hopping會不會可以搭上夕陽的時段,要不可以建議大家先坐坐這短程一小時的航程後,覺得船家不錯後可以殺殺環島的航程價:)

IMGP0157.JPG  

IMGP0107.JPG
IMGP0154.JPG
  

除了拍夕陽,當然也要拍拍風帆船,別人家的船"座位"好像比較大耶!

IMGP0167.JPG 

一小時的航程時間,眼睛看風景看的很舒服,可是屁股坐的很不舒服=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的座位卡小,卡稱卡大,網子比別人的硬

坐下去網子不會往下沈,所以在航行時,我們不敢這麼坐!這是上岸時請船夫替我們拍的~

IMGP0199.JPG
 

    IMGP0202.JPG

上岸,收帆嘍! 上岸後,沙灘的景色也因為燈泡的關系變得繁星點點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坐第二次


§2009.愛戀長灘§

發起長灘島自由行

讓人無法忘懷的渡假天堂-長灘島Boracay

陽光、沙灘、比基尼,,,,,,,

ASYA亞細亞Villa suite

海風、夕陽、風帆

Mt.Luho-眺望最美的沙灘

 Asya私人沙灘

大啖長灘美食

 

IMGP0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