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14.JPG  

夏天就是要到海灘感受太陽的熱力及自我的青春呀!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這首歌總會在這時在腦中歌唱

以往的夏天不是在墾丁出没就是到離島尋找美麗的海水與熱力四射的夏天(為何離島太陽都比台灣還要來的大呀?!@@)),今年不同與以往的是...這次要到海灘的交通工具派上了『飛輪機』

  

台灣的夏天已到尾聲,然而長灘的夏天正要精彩開始!是的~我們飛出去啦!!!((這一小步,可是往後到帛琉、馬爾地夫的一大步呀!

飛往菲律賓-長灘島,那號稱全亞洲中最美的沙灘,最美的耶!你說,這…怎能不去瞧瞧呢?

其實要選哪個國家當遊遊地的原因對我來說很簡單,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原因都成了讓我出國的動力;想去唯一連接歐亞大陸的土耳其、想去看看水母湖的帛琉、想去德國慕尼黑看我的最愛-獅子、想去香港迪士尼、想去住住水上屋的馬爾地夫、想去看看巴黎鐵塔、自由女神有多自由,還有還有……多到數不完!!!

因為有太多地方想去,但長灘卻是美又近且相較其他島國消費算是便宜的國家,所以很快就決定今年的夏天就在長灘過嘍:D

如果說草裙舞會讓你想到夏威夷,那說到風帆船一定就是長灘島了!!包船出海賞夕陽,在這只要一點點的銀子就可以搞定這麼浪漫的事情,或許這裡也是向女友求婚的好地點哦!當然風帆船不是郵輪,戒指你可要拿好別掉進海了哦!

IMG_0801.JPG 

要是覺得賞夕陽這樣出海一小時不夠滿足你的話,那就可以考慮包船出海環島嘍!!在長灘Island Hopping 是很熱門的一項活動,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侯,碰到芭瑪颱風的攪局!一直在觀望、期盼好天氣的我們,最後還是與它無緣了。

 


與太陽搶時間的我們,還是拍了不少好照片!以下是我個人第一次這麼的陽光春青((^^#

DSC_3945.JPG

DSC_5438.JPG

在沙灘奔跑是少不了的,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辦法請人幫我們拍照,所以就沒有你追我跑那種浪漫在沙灘上追逐的照片了!(在我們玩耍拍照的同時,常常有海蟑螂先生們(1)說要幫我們拍照,我拿敢拿單眼和他開玩笑呀,又或者他只是想要小費,誰曉得~~)

跳躍照也是一定要的!

 DSC_4114.JPGDSC_5468.JPG

 
沙灘寫字留戀也是我的必拍之一

IMG_0766.JPG IMG_0668.JPG 

鞋鞋在這美麗的沙灘上留戀!辛苦我的"伯肯"鞋了,把它當海灘鞋在用

IMG_0663.JPG

還有來到國外後的大解放比基尼系列照

DSC_4180.JPG

DSC_4070.JPG

DSC_4758.JPG 

DSC_5354.JPG


恩愛一點的、敢一點的人還可來個夕陽親親照!

 
 戀戀海灘 

丫母呀~我的背影屁屁登上了戀戀海灘專欄..難道就不能選第一張坐姿嗎?

總之夏天萬歲~陽光沙灘比基尼都萬歲啦


1:走在街上會有一堆當地民眾向觀光客拉攏生意,那些人被導遊稱海蟑螂!聽導遊說找他們沒有保障,不過看來是還好

§2009.愛戀長灘§

發起長灘島自由行

讓人無法忘懷的渡假天堂-長灘島Boracay

陽光、沙灘、比基尼,,,,,,,

ASYA亞細亞Villa suite

海風、夕陽、風帆

Mt.Luho-眺望最美的沙灘

 Asya私人沙灘

大啖長灘美食

 

 

[海.色.相.關.文.章]

。南台灣墾丁。

§色彩繽紛的海灘

§跳躍的墾丁

§墾丁夏日之旅

§鵝鑾鼻公園+台灣最南點


。最美的威尼斯海灘。

§小琉球的太陽

§小琉球的海好美!

§【宿】小琉球海景民宿

§小琉球我來了!!


。綠島大哥篇。

§那年夏天我們在綠島

DSC_4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