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77.JPG

來到長灘後,你會明白為何有許多人都忘不了長灘的美,因為長灘的美會讓你一來就深深愛上它。

在各大搜尋引擎上打上"長灘"二字,你會發現有許多看不完的文章在讚美它的美,有許多旅行社在推它的團,有多少看不完的美文和美照...



旅遊書推荐它是菲律賓七千多個島嶼中最值得一遊的NO.1
『英國BMW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asia-hotels‧com』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
『Yahoo!Travel』票選全球前十大度假海
『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DSC_5546.JPG


長灘位於菲律賓的中部,是一座只有長7公里寬4公里的美麗小島,島上沙灘白晰細柔,海水因陽光呈現耀眼的碧綠色。
法國人初到此看到這遍美麗的海岸將它取名為Boracay-為天堂的意思
長灘除了美的特別,另外一項受歡迎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這遍沙灘美的平易近人,往海灘走去50公尺坡度仍十份平緩,就連不會游泳的人都可以在這玩的安全又開心,另外不管日頭有多大這裡的沙灘踩起來不燙腳,綿綿的沙踩起來相當地舒服怡人。


DSC_3981.JPG

找一處你愛的沙灘,在棕櫚樹下慵懶躺下享受陽光,或是在坐在海裡享受最天然的海水SPA,任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就是享受人生、享受長灘的最好方法。

DSC_5545.JPG

如果你想來點刺激的,相信我!這裡的水上、陸上活動一定能大大的滿足你...賞夕陽的風帆船、最刺激的Kitesurfing、尖叫四起的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沙灘摩托車ATV、海釣、浮潛、潛水、騎馬、打高爾夫,玩到肌肉酸痛還有沙灘按摩等著你

女孩想要編黑人頭、男孩想要耍酷來個手繪刺青,情侶間想要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邊聽海浪聲邊喝杯小酒訴說情話、聽現場情歌演奏的,在這裡都能滿足你!

除了情侶間的浪漫晚餐,想要試試異國料理、海鮮大餐、朋友想要尬酒的,這裡也都有!!就怕時間不夠玩,這也就是為何大家會愛上這渡假天堂-長灘的原因。

DSC_5517.JPG

長灘沙灘以Sataion 1.2.3命名作為區分,S1沙灘的沙細如粉末,而S3我個人認為是拍寫真的好地點,因為大家都往S1.2跑,所以害羞卻又想要留下青春寫真的朋友可以到S3去盡情的拍照。

DSC_5551.JPG DSC_5549.JPG      

不過人都來了,雖然因為這二年長灘在台灣算是個熱門的出國景點,到這可以聽到熟悉的國台語,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放開吧!!盡情享受這陽光的假期~~

陽光、沙灘、比基尼!才對的起夏天、長灘的美呀!!!~

DSC_5539.JPG

想要一覽長灘的美就要到Mt.Luho,雖然山沒有很高,不過登高臨下眺望的景觀,還是滿推荐大家來的!

DSC_5565.JPG

DSC_5568.JPG

另外在長灘島所販賣的T恤常能見此動物,它是當地的守護神,好像叫蝾螈,聽說是中藥的藥材之一

 

::長灘旅遊資訊::

菲律賓幣為披索PHP,美金可至島上換匯,台幣可能需要與導遊才有得換(但匯率較美金差)。

至長灘交通:  

§包機直飛:(航程約2.5小時)

          由台北(復興、華信)班機直飛至卡利波(Kalibo)國際機場後坐車(約1.5小時)至碼頭搭螃蟹船(約10分鐘)到長灘!  

§馬尼拉轉機:

          由馬尼拉轉機至轉搭國內段飛機前往長灘島

長灘島上交通:

§小貨車;由小貨車改造,通常是由碼頭接送飯店才會坐此車!可載人數較多,行李會放置在車頂上

§三輪車;由機車改造,類似公車又像計程車,空車像計車程包車價(車程與司機談,短程最低價為50PHP),路邊揮手攔有坐人車像公車(車程S1~S3)

§機車;一般東南亞國家常看到的機車,好像和泰國一樣,騎車者要帶安全帽,但程車者不用


與台灣電壓、插座相同且無時差。

旅遊季節為十一月至一月,因為此時是菲國的乾季。

菲簽為台幣1200元

小費披索20元/50元

 

旅客:

長灘真的是一個慵懶放鬆的好地點,島上觀光客人數可能遠遠勝過當地人,遊客來自四面八方,有我們熟悉的台灣人、泡菜國、以人口多到嚇人的大陸及看來最和善的歐美人士!

在此建議大家離在玩沙灘衝浪的大陸人能有多遠就有遠,我們在長灘玩的不愉快就是因為被大陸人撞傷!沙灘明明就很大,但他卻自私的玩著他的沙灘沖浪板,不顧別人的安危撞傷我男友的腳踝,事後道歉的態度也令人相當生氣!!要是真能打他,我還真想給他幾拳以消心頭之恨

 

DSC_5552.JPG

§2009.愛戀長灘§

發起長灘島自由行

讓人無法忘懷的渡假天堂-長灘島Boracay

陽光、沙灘、比基尼,,,,,,,

ASYA亞細亞Villa suite

海風、夕陽、風帆

Mt.Luho-眺望最美的沙灘

 Asya私人沙灘

大啖長灘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