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2.jpg  DSC_7.jpg       

我想人運氣不會這麼糟,天氣不會這麼巧,,,雖然紐西蘭天氣不穩定,但我仍給自己和天氣一個希望,只是也不敢抱太大希望,害怕又再次大失所望...

因為第一次出發敗在濃霧,也讓我知道原來不是只有台灣的氣象報告會不準

 

第二次出發心情明顯沒有第一次來的興奮,但這一切到了飛行現場後,心情全又開朗了起來。就像是看到下完西北雨後那對我微笑的太陽!!!

 

5.jpg

現在想起來,心中難免還是大笑了三聲~!!!!哇哈哈哈哈!

一到了現場看到的是空闊無比、四周無建築物,用來飛熱氣球的好空地,,

DSC_7610.jpg

4.jpg

這一趟飛行要飛上一個小時,20081213,我終於坐上熱氣球了~

 ===認真分隔線=================================================(要認真啥@@?

首先飛行員Mr. Pilot先試火一下,確認OK後,

1.jpg

大家合力將座車推下來,推下來後還要讓它呈現倒地的狀態,

2.jpg

再來就是把大大的氣球給攤開來!很大很長,,,邊看邊傻笑Kkkk,,

3.jpg

攤開擺平後,就是用工業用大電風扇把它給吹開~

8.jpg

這時請了個漂亮小姐帶上工業用手套拉住氣球口,讓風扇一直吹一直吹。真是辛苦她了~這時的我們一直在拍照~哈哈哈

DSC_7616.jpg

6.jpg

在吹的差不多時,火也會再次升起,等火也升的差不多時,熱氣球就很自然地立起來啦!

DSC_7629.jpg

接著我們一個一個進到籠子裡,升起時已有一層樓高吧!但這時熱氣球還扣在送我們來的小巴上,

(((這時我心裡超擔心,那台車會跟著我們一起飛!@@我的意思是 車子的重量有高過這熱氣球??)))還好我的擔心的是多餘的~我們安全的飛上天空,只見地上的建築物愈來愈小,能見度愈來愈大

DSC_7642.jpg

愈飛愈高,看著另一個熱球氣,看著美景,手裡的相機快門快按~任何角度都不想放過!

另外Mr. Pilot也會替大家拍張照!這拍照可是用機關的,想在半空中拍照~可不簡單!所以想要照片得再多付30元紐幣~大約台幣六、七百元所以,我沒買~只拍了拍我們的相機照~Free :P

DSC_7690.jpg

不過愈飛愈高後,有個好玩的情況發生了!正面曬到太陽熱呼呼,背面沒太陽冷CC….冷熱交替

飛行時間大約一小時,在天空看下看遠方的景色~一小時非常的足夠.心中一直狂尖叫,一直說""好美,好美,好美""

DSC_7824.jpg  DSC_7802.jpg 

飛行當中,Mr.Pilot會掌握方向、高度~我則忙著抓角度拍照,也替他拍了一張~!在這拍照抓角度的同時,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飛行員他的位置最好啦XXXXD

DSC_77.jpg

在飛行約一個小時後我們也該降落了!在上去之前,飛行員有教導當要降落著地時,我們每個人都必需抓著藍子呈半蹲的姿勢...

在快降落時,很清楚地看到農場裡的羊群~

DSC_7754.jpg

DSC_7842.jpg

愈飛愈地,終於我們降落在某一農場~!!

DSC_7878.jpg

在降落後,一直在等教練的指示~在指示前我們一直待在藍子裡,拍到了還沒下來的另一熱氣球與我們的熱氣球頂!!

從藍子出來後發現農場裡到處都是大便,,,還來了二匹小馬,原以為他們會怕生..哪知他們對人類超感興趣的= =!

DSC_7870.jpg

就連我們在喝香檳時,他們也想來湊一嘴!不知他們是餓了,還是在撒嬌~居然還咬人家的衣服、褲子耶!!要是我被咬到,應該會嚇到哎哎叫吧!! 

DSC_7967.jpg DSC_7961.jpg  

是的!飛行後的重頭戲是教練會開香檳發證書,慶祝一下大家安全抵達,快樂飛行:p~當然這是在收完熱氣球後

要把攤開的熱氣球收起來不容易,在他們收熱氣球的同時,

DSC_7900.jpg

我們又趕緊搶在另一顆比我們較慢飛下來的熱氣球!拍照!!~一趟不少錢,當然要拍的夠本呀!

 DSC_7903.jpg

到了地面後,Mr.P 當然是把火給關了,火關了~熱氣球也開始漸漸在消氣了..

DSC_7905.jpg

消氣中的熱氣球,看起來好可愛呀~像個胖子突然消瘦了:P 待整個消的差不多後,就開始像摺衣服般地摺熱氣球啦,摺好這一大件衣服後

靠大家勞力努力一起又抬又抱的才把熱氣球給收進袋子裡!呼~那長長的熱氣球就像是一條又粗又長的大蛇

DSC_7934.jpg

DSC_7971.jpg

收好後,就是喝香檳的時間嘍!嘿~

DSC_7972.jpg

教練拿出專屬Up Up and Away的杯杯,

DSC_7969.jpg

來來來,一人一杯,女士優先,

 DSC_7976.jpg    

在一輪倒完後,大家舉杯慶祝~好開心呀!!因為到這目前還沒付款,哈哈

喝不夠,教練還問你要不要續杯哦:D

DSC_7986.jpg

香檳喝完,今日的熱氣球飛行也真的結束啦!大家原車來原車回去嘍~!!

因為車上Mr.P 要開始收費啦! 請問您要哪一種付款呢?Cash? ATM card or Credit Card?

付款很方便啦!有機器可刷,我選擇信用卡~付錢時可開心的呢!一點也不心疼

DSC_7770.jpg DSC_7760.jpg    DSC_7669.jpg    

除了很開心坐到想很久的熱氣球外,另一個原因是~紐幣在去年底時持續性地貶值!所以這筆費用比我預估來的便宜不少

在大家付完款後,就發證書嘍!很可惜沒能和熱球氣拍上一張~到了目的地後,約教練在賣場的停車場拍了一張XXXD((有比沒有好呀~呀嗚!

 DSC_8001.jpg  

回到家後,這次終算開心的和home媽說!!!我坐到熱氣球啦~show了我的證書

接著就是回房補眠去,只是沒想到我睡起還很早~這也難怪!大半夜就出門了咩

這時我的心情還是很high耶,覺得這麼好的日子,一定要去喝個下午茶((管他紐幣不紐幣Kkk

結果喝了杯星巴克咖啡!沒想到我high過頭,~~喝完咖啡後晚上就睡不著,想改吃安眠藥了= =!

哈哈哈~!!!心情太high忘了時間已不適合喝咖啡,夏天天黑時間九點半~讓我忘了時間已晚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開心,永遠忘不了我的熱氣球之旅

當然如果這趟熱氣球可以再的更浪漫一點會更好!那就是可以和哈尼一起搭,可以奢侈地只有我們二個人,哈哈哈

 

熱氣球說大不大,說小又不算小,上頭擠的人可多了!熱氣球上劃分了四個格子,一個格子裝了六個人!前前後後的並排,轉身都要很小心呢!!!要是在上頭掉了東西,那就別想撿的回來啦!所以我拍照時都好小心,深怕一個不小心單眼掉了,沒了就算還會因為砸到了什麼而上了新聞--__--“

 

哈哈哈哈~有機會,有錢希望可以和哈尼坐一次,熱氣球很讚,推推推!!

DSC_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