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空間上傳嘍!我自已每次看,都好感動~煙火+音樂=感動

小聲說:::而且我錄的很好,這也讓我很感動啦!!哈哈哈哈

二月六日在紐西蘭是個非常重大的日子,可以說是國慶日,waitangi day!!

簡單來說,這天就是紐西蘭土著毛利人和英國女皇所簽訂合約的重大日子! 這天也被列為國定假日,

所以我便訂了回程機票飛往台灣。

很幸運的事!在回國前還能聽場古典音樂會,除了音樂還有表演,在整場結束時還有煙火可欣賞!

不過由於我們事先沒有佔位,所以沒有搶到好位子,只能在遠處看著…

這老兄出場讓大家驚豔

為何大家對他如此驚豔又拍手叫好……全是因為他身上穿裝ㄎㄎㄎ

這是我第一次邊看邊聽著現場音樂,超讚的~!

本想上傳影片的!可惜過大197MB,無法分享嘍…

那邊聽現場演奏邊看煙火,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