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西蘭回來了,現在是國語的世界…感覺好奇怪呀!我好想講英文呀~!!!!!!!!!!!!!!

星期六一早的班機回台,哈尼帶著一束白玫瑰迎接我回國,

一回國我就把大堆大堆的紀念品拿出來,這才發現我的防曬乳液被擠出了!!幸好沒有很慘…

本以為我的行李會超重!沒想到才26.8公斤,,從紐西蘭飛往新加坡,我們飛過了澳洲,看著澳洲內陸的荒野沙漠,心裡都涼了= =  坐飛機真是不好玩,好不容易到了新加坡機場,走遍了三棟航站、逛完機場免稅店,時間還有四、五個小時之多…好不容易熬到紐西蘭時間早上六點半、台灣時間一點半,終於可以上機了!= = 在飛機上,吃完宵夜就沈睡夢周公去了…

沒想到,到台灣的時間才五點半,凌晨的機場空空如也,一下子就出關了!真下這有感覺""回台灣了"""

在星期六的休息下,星期天我和哈尼跑去了西門町shopping、看電影,享受一下台灣的忙碌世界

人真的是超多的,車子也很多,有種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和基督城的市區真的差很多

我開始懷念我那一覺醒來,聽著英文廣播吃著三明治,在home媽的大房子裡遊走,在庭院裡看書、吃晚餐…

 

台灣真的很熱,很忙碌…現在的我忙著找新工作!賺錢討生活,存錢去旅行!!我開始計劃我的下一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