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去年曾來紐西蘭南島自助旅行,她告訴我可以試著搜尋看看有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用,原本我是沒有抱任何希望的,加上覺得網路在學校用就夠了,所以一直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直到有天我home媽說我的房間在窗邊角落可以收到無線網路,所以我便試了一下!但結果不是很好,有無線沒錯,但說什麼也猜不到密碼是啥?試過一次後我就放棄了,因為在學校可以用咩!!!而我的homestay離學校走路只要五分鐘,所以我後來幾乎是每天帶著我的NB去上學,順便當翻譯機…哈哈

只到上星期的某天,我非常非常的想知道民宿那有沒有回信給我,因為我急著訂xmas的房間,而試著再次搜尋試試,很幸運的我…收到一個訊號還連的上而沒有鎖碼的無線網路

開啟了我放學後的上網時間:p

所說是無線但卻是有限,哈哈,因為訊號不佳很常斷線,而收訊的位子也不好…位於窗邊

所以,在家上網我得站著= = (後來我選擇坐在我的行李箱上,還算不錯…哈哈

有圖有真相,以下是我的房間~我上網的角落,我稱它為""窗邊有限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