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啦!每次想發文都心有餘力力不從耶!這地方都長霉了~來紐西蘭已經一個月又第二個星期了,換算成小時的話,都快一千小時了耶!好恐怖呀!上周忙於xmas旅行計劃,忙著訂房與訂車,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試著開車上路。有駕照卻等於沒駕照,真是三條線外加無言呀= =

上星期五和同學吃飯,終於吃到一餐道地的KIWI餐廳…因為實在是太貴所以平時外出吃飯不外乎往亞洲餐廳跑。去了二次日本餐廳、二次中國餐廳、二次~三次的韓國餐廳,二次subway…唉!

不過這Kiwi餐廳作的還沒有我home爸作的好吃呢!再次感謝我有個會作美味食物的home爸,不過今天他就離開家啦!去工作當tour guide四個月,下次能再吃到他作的菜不知是何時嘍!

今天也是我到新的班級的第一天,這班的同學明顯地沒有上一個班級的和善= = 外加課程也比較難,坐在這班級真的是……不知道該這麼說我的感覺耶XD 

因為台灣同學finish class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們一起晚餐後,一起在city center散步拍照

以下是回憶之牆

很貴的tram

以及街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