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懶的寫,沒時間用中文但總覺得還是得把時間擠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也是第一次到非亞洲國家,剛開始很害怕轉機,深怕一個不小心迷路我就會搭不上飛機,所以這是我要出國前搭飛機所害怕的事,只是沒想到!!

 

easy;easyso easy,看到sky train 的指示來到搭車處,沒五分鐘我就從第三航廈來到了第二航廈,哈哈,放下這一個重擔後我覺得我可以安心的到紐西蘭啦!!但後來發現我的新加坡到紐西蘭的登機證,沒有在台灣海關處蓋章,深怕這樣沒有辦法登機飛往紐西蘭,我又開始剉了…

問了服務員,他說應該可以,又說可以後…我就往登機門衝了!

 

再次坐上飛機,要飛往紐西蘭,此時心情好多了!但~!!!沒想到事與願違,我在出發前居然沒有乖乖的作功課,我帶了一個違禁品進紐西蘭,oh!媽媽咪呀!一想到這我就睡不好,整整十個小時的飛行我心都懸著那!!一想到如果被發現的話,我會不會被送回台灣,細胞死了好幾萬個= =

邊擔心還邊安慰自己””不要自己嚇自己呀””為何這算是防狼噴霧是被禁止帶進紐西蘭的呀?我一直在心中提出這個疑問,還曾經考慮過要向海關坦誠,但哪有人會坦誠自己帶個違禁品進關的呀?所以我心裡想,一有機會就衝進廁所,把它丟進垃圾筒裡,終於~

一下飛機時我看到了廁所,嘿嘿! I do it~~!Safe

 

順利出關後,看不到來接我的人,不過馬上就有一個很高很瘦的kiwi來接我,他就是我的home爸,他看起來很健康很年輕,雖然我的資料上寫他已經有52歲了~呵呵!!接到我後,home爸馬上就向我問候,飛機上好不好,剛開始還挺開心的,因為我聽的懂他在說啥,但後來就………一連串的= =?!

 

第一次自己飛出國,第一次長時間坐飛機,才發現飛行不好玩!!= =

明明就很累,可位子又很難睡加上附近有小朋友一直在哭鬧,又冷…人在半空中,心也懸在半空中

一整個就是不舒服!還有機上餐點真的是好難吃呀,台灣飛新加坡還不錯,

但為何新加坡飛紐西蘭就一整個難吃呀@@?

 

不過總算平安到達紐西蘭了,等飛回台灣時,我會記得在飛行要多穿點衣服才是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