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的倒數,整理一半的行李...隨著日子倒數進入到個位數,

這一切都告訴著我,夢就要發芽了

謝謝同事們的祝福與玫瑰花,

玫瑰花這招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外加意想不到,

卡片看的讓人直呼救甘興”,

讓我覺得是該告訴大家我的計劃,與大家分享我要去流浪的快樂心情

我很高興自己是如此地的幸運,可以認識到這麼一群又可愛又寶的同事

除了感謝大家的教導外更感謝大家的包容

本來因為個人因素考量,想冷靜的出發,想低調的走,….

,在大家救甘興的舉動後,決定和大家坦誠! (##)  (!要保密喔~

 

哇哈哈!人因夢想而偉大,我的夢就要在紐西蘭發芽啦~

延期到9/6的班機終於要出發了, ︿( ̄︶ ̄)( ̄︶ ̄)︿飛...

預計在基督城流浪150!

到時一定帶紀念品回來看大家(vivi我要預約草莓日,可以嗎?

再次和學長及vivi說聲歹勢,因為我的個人計劃.不能繼續打果汁( ̄#) = ﹏﹏ 飄走

那就來喝個飲料吧!

 

以上寫給可愛又寶的同事們

 

以下要寫給我最親愛的媽媽、哈尼及好友

謝謝媽咪的支持,讓畢業至今的我能可以自由的作夢、飛翔

愈來愈開明的媽咪,真是愈活愈進步.雖然你嘴裡說著,我都自己決定了,但還是很謝謝妳

而且令我吃驚的是,在我放出""這不會是最後一次"時,妳還開玩笑著說:怎?下次是要去美國嗎??!

哈哈,我的媽咪真是越來越寶了…咪,謝謝妳,我愛妳

 

謝謝哈尼,默默又明白地大力支持

很抱歉,我的計劃讓你見不到女朋友長達五個月的時間

不過,我想你得開始習慣!因為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嘿嘿!我會把思念你的心轉換為動力~回國後讓你看到我的成長

也希望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日子,你也能多多充實自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謝謝朋友還特地Call in 進電台為我祝福,

我也不會忘記朋友曾經這樣對我說:朝著夢想出發 是很閃亮的喔~!!

 廣播實錄:引用小瓶子文字

留言給誰

是啊~「給我一個九月份就要去遊學的朋友~ 很為她開心」
接下來當然就是祝福的感心話~「雖然紐幣升值了啦~哈哈哈」(不要扁我)
努力了幾年,為了一個目標而去努力的精神令人讚賞,臨行前很為妳高興
 
「很為她開心,祝福她~!」
 
沒說名字~免得萬一妳身邊的人剛好聽Radio又聽出乃了…妳會好害羞柳
這樣的一份動力與規劃的毅力和耐性可算是難得了吧?計畫一件事情可以
是三秒鐘的決定,而需要三年的儲備期,無論經歷風風雨雨都要撐下來
 
 
對自己說:
走吧 去吧 讓夢發芽 流淚 冒險 遺忘
 (Katsu/阿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