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能以高空角度拍照,全敗飛行傘飛行在空中才作的到。一趟八百元的花費,體驗飛行傘、挑戰勇氣,個人認為很值得,可惜這照片色彩拍的不是很美,因為我實在沒勇氣在高空下拿出我的D40x,只能以舊傻瓜400萬畫素將就拍拍。

不過實際的景色、像小鳥自由自在飛行,享受那迎面而來的微風舒適感就只有親身體驗過才知道有多美好:)

不過要享受這飛行傘運動,也是要有點勇氣的!

首先要從這飛起來…從上往下看,還真是有點高度呢(不高這麼飛咩= ="

而由下往上看呢?就在這山頭…

飛行傘要先攤開…而後飛行者就戰鬥位子

跑跑跑,向前跑…除了跑還是跑

傘撐開後,腳離地後就起飛了↗↗,看起來似乎很簡單,起飛過程時間也不長,但輪到自己飛時…還是有點"剉"

以龜山島為背景,這一張照片真是又美又勇敢呀!

降落地點就在外澳服務旅客中心。海景、山景盡收眼前…

不曉得能不能飛到龜山島去找那龜仙人呀~!!

看完別人跳後,很快就輪到我們啦~!首先穿上裝備戴上安全帽後,聽教練講解…

就是奮力的往前跑。若因風力受阻,身體就往前傾,總之還是要跑不跑會飛不起來的啦

不知不覺跑到腳離地後,就飛起來了呀

等約三秒,可以開始準備坐下,就可以拿相機出來好好大拍特拍嘍!

▼此圖若放大後會看到,喬椅子的動作~~好像在抓屁股呀!哈哈哈







約莫五分鐘,教練就開始準備登陸了。登陸時就不能坐椅子啦!

很快地,在教練的指示下,漂亮的著陸……一點難度也沒:p



Safe




登陸後,就是教練的工作啦。收飛行傘


完成飛行後,飛行運動推展協會會給飛行體驗證書喲!我們還特地請了教練簽名還合照呢!

沒想到,帶我飛行的教練居然還是理事長呢!真是真人不露相耶!

飛行傘,讚啦。要不是一次要價八百元,還真想多玩幾次

不過這價錢和國外飛飛行傘來說,便宜許多了。不過也只是個體驗,因為真正"飛"在空中的時間很短

但還是值得去試一次。

 

[i]背山面海 飛行傘自由翱翔   外澳飛行傘起飛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