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核發的速度比我想像中來的快。上星期五送件的我,今天已拿到紐西蘭學生簽證了…

接下來下一步就是匯票與行李的準備,可以開始打包前往嚮往已久的紐西蘭~!!好害羞好緊張呀 終於要和紐西蘭見面了

回想上個星期,不曾辦過簽證的我…還很剉,深怕簽證表格寫的有誤而核發簽證會被受阻

沒想到,簽證處的人很好的啦!!一切都是我多想了

初次辦理學生簽證所需的文件如下:

 

1.           簽證申請表格 (英文書寫,由本人簽名

2.           護照正本 (離開紐西蘭時,護照尚須有三個月以上有效

3.           二吋照片一張 (用於簽證表格

4.           學校入學許可 (由學校直接傳真至簽證處

5.           住宿擔保書 (由學校直接傳真至簽證處

6.           財力證明英文版 (一個月約需1000元紐幣,銀行收取手續費50元,

7.           體檢報告 (簽證核發日期若超過半年需作體檢

8.           全戶戶籍謄本 (中文版,家族成員姓名翻譯為英文

9.           簽證費 4700

((紐西蘭簽證處位於世貿一館與君悅飯店附近,國際貿易大樓25樓

在拿回簽證,我也順便到代辨中心聆聽了行前說明會,作了些心理建設…

呼!

在拿到簽證也聽完行前說明會的我,心情踏實了許多,這次真的要飛飛了!順從我的渴望、搖滾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