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國定假日…等我想到後,又得為錢傷心難過了。因為我最珍貴的紐幣又展翅高飛,離我遠去了

吼!!!!!!本來最愛國定假日可以不用上班,但現在卻有點恨這國定假日,學費以週期來算,但國定假日不上課也不補課,錢卻照收,看來不只是台灣人愛錢,紐西蘭人也很愛錢,很賊啦!!!

一天學費也不少錢耶!!在這短短的遊學期間,我遇上二天國定假日、一天區域性假期,都已經為了X'mas break多花錢了,現在又來一個錢照收、假照放的道理,丫嗚~

 

欸!寫這出來,是要告訴之後若有想要去紐西蘭遊學且和我一樣..對紐幣的出走會感到很不捨的人

一個訊息::遊學的月份若為中長期,可以把這Public Holidays 列為一項考量

Public Holidays  for New Zealand ttp://www.qppstudio.net/publicholidays2008/new_zealand.htm

New Zealand Public Holidays  http://www.fourcorners.co.nz/new-zealand/public-holidays/

Public and Regional Holidays in New Zealand http://www.nzflower.co.nz/public-holidays-new-zealand.php

因為以事行曆來看09年及2010年的四月可是休了三天哦!一天以二千元來算,三天可就是台幣六千元嘍。而且若是還遇... 別個月份的國定假日,肯定會大失血哦!! 還有各地區性的放假呢…

 

當然你若覺得錢是小事,有假可出去玩是大事的話~~!!就恭禧你啦~錢飽飽哦=,.=

 

另外可以確定的是::明年在我上課的最後一天,很巧地…來了個國定假日 - Waitangi Day = = 

代辨那沒事先告知,而我這新手也不知道,(等現在知道也太晚了

為此沒法做出最好的班機安排,我氣

!是哪家代辨呀!!!!! 不過代辨願意負責及承認錯誤,我也就想說算了!作人要有肚量咩。氣過就算了,我不想當奧客

最後在紐西蘭的五天,就當是去玩樂的吧!為以後的自助旅行作練習:p 

只是聖誕的二週假期再加這上這最後一週的假期,看來我在紐西蘭會很花錢,遊記及照片應該是會po個不停的,真是不知開心好還是不開心好呀~!!!!!!!!!!!!!!!媽媽咪呀

這代辦還算是很負責,除了表明致歉外也補償了我的損失

最後不上課的那天,確定會是我回國的日期。。。二月中要開始找新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