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率紐幣的行動結束,真是可喜可賀呀!喜極而泣呀!!!!!

為了分散匯率風險,我分別換了12次才完成了這””換幣工程””,從去年高漲不下的紐幣到如今跌至22.9的紐幣都讓我給換到了…還好,最後紐幣匯率還在我能接受範圍

只是紐幣得準備個更多,好讓我過過外國的Xmas這費用增加的還不算少耶

日子一天一天接近了,雖說紐幣不知會跌到哪個程度,但為了避免它又不遇期的高漲至24..25

所以,早換早安心,設立換匯點就一點一點慢慢地將台幣轉為紐幣作定存…

換足紐幣後的心情,像是一塊大石頭可以從心中放下的感覺,讓人大呼了一口氣呀!呼~

不過,實在是不敢看到他之後會不會跌的更慘耶,心裡直希望紐幣可以開始高漲了

 

話說::::結束又是另一個的開始。

下一步是繳學費、辨簽證

另外,日前收到代辦中心的通知

我的homestay離學校0.5公里,走路大約十分鐘內就會到了!還有一名瑞士來的室友…到時和他好好相處,以後託她帶我到那美麗的瑞士阿爾卑斯山玩耍:p

 

 

以上為特派員張小花報導 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