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豐富顏色及尖叫聲連連的海灘,就屬墾丁最多了!我們此行造訪了墾丁的小灣與南灣沙灘

小灣沙灘位於墾丁街未端,遠眺這一片藍藍大海放鬆心情外還會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讓人有置身於海上樂園的感覺,此沙灘還可以看到前方不遠處的船帆石

 

在這裡停車全憑運氣!停好車時就會有人過來問你,要不要參加水上活動~很可惜這次無緣沒法參加:(

 

就在海灘上踏浪、聽海享受夏天嘍!在小灣的沙灘我狂拍水上活動,就是想要拍到他們被耍下水的樣子,很可惜!沒有說好~老是拍不到只好拍拍那黃色的香蕉船,覺得那黃色香蕉好可愛呀!可惜沒得坐,不過要是和哈尼二個人座,不知道那畫面會不會顯得有點虛耶@@!

坐在沙灘上,玩沙踏浪、聽海外就差一杯清涼的飲料了 這就是渡假呀!!這就是人生呀!!

 

 

南灣沙灘則位於墾丁街前端,在這可以看到奔馳在海上的香蕉船、甜甜圈,遠方還有圓圓屋頂的核三廠

在第二天我們又來到了海灘,本來是要去大灣海水浴場的,因為消息指出那兒是墾丁長最美的沙灘,不過事與願違,我們車開過頭了加上就要回家啦!所以來到了南灣..

南灣的海灘熱鬧度不輸給小灣,一樣有水上活動外還有為數眾多的遮陽傘,不過!我個人再走訪過這二個沙灘後,比較喜歡小灣,因為想要在南灣踏浪還得先踩過石子,腳可痛的呢!!=m=

不過在南灣的沙灘上,有可愛的小生物-寄居蟹,而岸邊居然還有擱淺的飛魚!

 

也許是在小灣沒仔細注意到吧!大自然真奇妙,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p

在小灣拍海,在南灣拍寄居蟹,就我在南灣看到的寄居蟹可有四、五隻呢!!突然想到在小琉球時,那看起來安靜又平靜的海灘,在教練的好眼力下可以抓到那又小又可愛的寄居蟹!

在南灣這拍了寄居蟹特集,特意讓寄居蟹在墾丁的地圖上行走~還拍到香蕉船下水的那一刻:)

 

可愛的小寄居蟹在墾丁國家公園地圖上行走,這當然是我這攝影師的巧心安排嘍~拍完照,我可是乖乖放它回家嘍!

 

這是第二隻發現的寄居蟹,是發現五隻當中算是最大的一隻,因為它比較大隻一點,夾人會痛!

讓它爬在我們的野餐墊上拍拍照,拍的比較清楚,一樣拍完就放他回家了! 我們是好寶寶,不帶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