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行程順著方向走我們來到了鵝鑾鼻公園,因為沒規劃行程,也忘了時間已不適合入園

我們繳了門票錢卻沒能進去參觀燈塔,真是感到有點惋惜,再加上害怕天色黑、蚊蟲多,所以沒有在此逗留太久的時間就打道回府去祭五臟廟了

 

不過一看到鵝鑾鼻的大草原,就讓人想要在那跳躍、展現青春表現活力呀!!

 

鵝鑾鼻燈塔的介紹招牌才讓我明白,為何燈塔都是白色的!其原因是白漆既顯目又有隔熱作用,還有令人驕傲鼻子的是鵝鑾鼻燈塔可是台灣地區光力最強的燈塔,有『東亞之光』的美譽呀!雖然沒能進去拍照,但隔著欄杆還是拍一下這東亞之光燈塔!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我們居然沒有去走海濱棧道,反而是被小販五彩繽紛的顏色給吸引了!

看起來高貴又不貴、自然又帶有色彩的貝殼裝飾,在詢問價錢後讓我好想給它敗下去呀!!

 

!理智喚醒了我…我在拍拍照留念下就離它而去了!因為實在不知道買回家要掛哪呀?!?!@@

 


 

就這樣我們往出口的方向走去,因為攤販要收攤了而時間也已經快六點半了~

想想,真不敢相信我們這趟墾丁行在時間的壓縮下及哈尼開車的疲累下,居然也同日本一樣走馬看花,看的花花花@@?!

 

看來下次的墾丁之旅,應該會是個深度旅遊。另外,也是該穿個球鞋雖然在墾丁大家都是拖來拖去的夾腳拖但久穿下來因鞋子的底盤不夠厚、不夠舒服,腳底還真是給它酸痛!!=,.=

 

在鵝鑾鼻公園旁還有個景點---台灣最南點,不過此點被鐵門給擋下所以想到台灣最南點還得開車往前才能抵達…

台灣最南點是我走訪墾丁多次未曾拜訪的景點……這次不再錯過,來去當當南台灣最美的姑娘(以前老師所說的::::站在最南點~高喊自己是南台灣最美的人,還有誰能和你搶呀!

 

在台灣最南點此處的平台設了一個最南點意象標誌,經緯度東經120度50分0秒,北緯21度53分59秒,由此平台望出可以看到二面的海洋,分別是太平洋與巴士海峽。周圍為岩岸地形,海天一色的美景讓人看了忘卻煩憂,不過延路走來有些小虫與寄居蟹,希望來此的朋友腳下千萬要注意,別踩到可愛的寄居蟹呀!!

可能是此景點小冷門才會讓這裡的遊客顯得不多,加上此點停留的時間也不需太多,才會讓我拍到這空無一人的景色……到是入口的警示牌讓我們不敢在此多加的逗留,牌上寫::請注意車上物品,留意小偷之類的話,讓我們看了膽顫心驚深怕一回去車窗就破了

 

最南點入口前方設置了500公尺的紅磚道,此處林蔭小徑步行十多分鐘就會達到終點,道路上爾有小生物經過!要留意腳步嘍~留心注意,說不定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寄居蟹在過馬路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