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背景轉換為夏天的藍色,是的!天氣來到了夏天,而每到夏天就會讓人想要去海邊~前年的夏天在綠島、去年在小琉球,而今年趁著回高雄的日子,蹓到墾丁二天一夜去~

在炙熱的陽光下感受清涼的海水、聆聽海浪的聲音、踩在沙灘上,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呀!不過,五月初梅雨季來報到,第一天開往墾丁的天氣是下雨的,還好!愈開往墾丁雨就愈來愈小了,加上第二天一整個放晴出大太陽,這樣的天氣型態也不錯,不會曬成黑鬼又可以感受到陽光:)I Like it.

 

第一天順著沿海路一路開往恆春,大約二個小時的車程,讓人感覺有點久!!所以一到墾丁看到咖啡色景點標示,我們就馬上轉向景點,開始了我們的墾丁之旅

這一次的墾丁之旅和上次的計劃差不多,就是沒有規劃!!只要將想去的景點列入清單,找到好方向就可以開始墾丁的夏日旅了!!玩這種夏日之旅最輕鬆了,都不需要詳細的規劃行程只要事先訂好民宿,旅遊地圖拿在手上就可以開始走訪沙灘、開啟夏日之旅了!像是綠島、小琉球、墾丁都是如此成行的:D

 

 

第一站台灣的左腳-腳旁的貓:貓鼻頭岩,因大自然浪潮沖刷侵蝕,最後狀似一隻貓咪而成景點得名,不過綠島的哈巴狗看來更像、更可愛。只能說,大自然真奇妙~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站在觀景台上可以遠眺海天一色的美景,遠遠還可以看到香蕉船在大海上遊走

 

海天一色的美景,可是有三面海洋喔!太平洋、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

 

在貓鼻頭後,我們來到遊客中心,也許是因為非假日的原因使得遊客中心的遊個人群稀少,而快速看完旅遊資訊後,我們便前往小灣沙灘泡海水去嘍!

一到小灣就可以看到遠方的船帆石駐立在海岸邊,而周圍還可以看到不少的水上摩托車與香蕉船在此玩樂,看起來好有趣呀!不禁讓人想起之前在後壁湖也玩過香蕉船及浮潛呢~!!

小灣的沙灘看起來真的是很熱鬧耶,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尖叫聲連連呢!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不夠藍,但還是要努力的玩沙、開心的拍照啦~!!

 

 

為了更近拍到船帆石,我們又往船帆石的景點前進嘍!!

再拍照留戀一下嘍

 

海岸邊的小花,下圖放大版-紫色小花。真的很佩服它可以生長在這樣堅難的環境耶!!

小白花

 

下集待續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