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特寫照登場!!當然在局部特寫前要來先一張單車照

搭上大自然的背景,戶外的小折果然比在家看起來的好看且更有朝氣啦!!

 

車頭的捷安特品牌標識,要是少了這個,單車肯定會更 平價 的啦

 

七段變速就在右邊的把手上,外加小小陽春的碼錶(NT600

換個角度看,煞車把手有加上一層矽膠,看起來略有質感:p

 

折疊 龍頭處!!  固定白色的處再將黑色處鎖緊即可、收車時放鬆將車頭扣著黑色古環上就OKOK了

 

龍頭下的MADE IN TAIWAN字樣!!告訴我們台灣是腳踏車製造王國呀~

真是欣慰呀~~現在還可以買到國貨!!!就是要買台灣貨啦,這就是愛台灣啦

 

前煞處~

 

座久有點痛的座椅+後小包(虫蛹包

 

虫蛹包正面+後車燈(NT200

 

 

後車體!車齒輪 

 

車子後單車邊印著GIANT!

 

前單車邊印著HALFWAY!另外加上附送的水壺(單價好像是一百元吧!

 

折疊扣板處~!拉起長端便可輕輕鬆鬆將車子收起來,當然!除了太緊覺得難拉之外…剛買時,拉的很不習時慣,一整個覺得很緊,後來就比較ok了~

 

腳踏板,這是全車讓我覺得比較沒質感的地方XD  不過它也是能摺疊收起的!

依箭頭方向往前推,在往上收就 擺平變直立的 嘍~

 

後煞車~



 

後煞車+車立腳,車立腳作的還滿不錯的,不過~~有時會和腳踏板卡住= =!




 

後煞處,我這不懂車的菜鳥看不出它是何方神聖耶!!

 

七段變速 齒輪~

 

呼~很簡單的看圖說故事!!我不懂車呀~  還好,我還懂的騎啦  這篇就當是紀念文嘍~

運動最重要啦!! 下次挑戰五公里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